按摩能改善橙皮紋嗎?

有90%女性在不同程度上均受到橙皮紋的困擾,要消滅這些頑固的脂肪,您必須使用抗橙皮紋按摩手法。

為甚麼抗橙皮紋按摩手法能有效擊退橙皮紋?
橙皮紋的形成,可以歸咎於脂肪細胞內的多餘脂肪,以及不良的微循環,讓皮膚組織水分過多。要清除這些不美觀的橙皮紋,除了均衡健康的飲食和運動以外,抗橙皮紋按摩手法也很重要。研究證實,抗橙皮紋按摩手法是消除橙皮紋不可或缺的一環,藉由按摩律動促進淋巴循環,以達到排毒減脂的效果。與超輕盈纖體精華等抗橙皮紋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請觀看這段短片,了解使用這些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學習抗橙皮紋按摩手法的要訣。

我應該使用哪種抗橙皮紋按摩手法?
Clarins是身體護理產品的權威,因此十分重注橙皮紋問題,並研創了一系列產品和使用方法來擊退橙皮紋。舉例來說,抗橙皮組織按摩手法能有效撫平肌膚,令肌膚更柔滑細緻。您也可以試試腰腹塑型按摩手法,讓身體展現完美S曲線。這幾種按摩手法有助維持完美體態,同時能保健心臟和健康,這些按摩手法無需任何工具,只要用手指並花幾分鐘的時間,以打圈方式在肌膚上徐徐按摩就能達到效果。如果您還未習慣,可以試著施加輕柔的力道。

如果您熱愛運動,別忘記在運動前後都要塗上纖體護理產品,讓抗橙皮組織按摩手法和運動的纖體效果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