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惱人橙皮紋?有針對橙皮紋的有效護理產品嗎?

90%的女性深受橙皮紋的困擾,這更是女性最關注的體態問題之一,讓不少愛美的女性尋求整容手術或消脂針等激光整容醫療方法。凡手術必有風險,即使成人也不例外。橙皮紋通常出現在大腿,會令肌膚表面凹凸不平,不過我們可以藉由其他方法消除橙皮紋。

橙皮紋是怎樣形成的?
皮膚由許多組織所構成,而在各層組織之間,則是由脂肪細胞組成的脂肪組織。當身體吸收過多脂肪,會令皮膚產生過多脂質,增加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和體積。最後,我們稱為橙皮紋的脂肪細胞,便會令肌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甚至對荷爾蒙產生影響,這樣不僅造成了身材問題,更會影響心理。超輕盈纖體精華等對抗橙皮紋的護理產品蘊含多種植物萃取,能直達皮膚纖維,加強緊緻效果,讓肌膚重拾彈性。

如何消滅大腿上的橙皮紋?
大腿和臀部是橙皮紋的重災區,若要有效擊退大腿上的橙皮紋,不妨以按摩方式定時塗上乳霜。Clarins是身體護理產品的權威,因此十分重注橙皮紋問題。超輕盈纖體精華能擊退惱人的脂肪細胞,打破橙皮紋的惡性循環,令肌膚變得更幼滑,塑造迷人S曲線。使用抗橙皮紋護理產品,助您全速實現纖體效果!

展開纖體大計時,維持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度也同樣重要,新生緊膚身體乳霜可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