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皮紋是甚麼?

橙皮紋就是皮下組織的凸起物,大腿和臀部更是好發部位。當脂肪細胞產生過多脂質,脂肪細胞的數量和體積便會增加,在肌膚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外觀。對抗橙皮紋是許多女性的難題,但Clarins能幫助您克服挑戰。

如何消除橙皮紋?
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定時運動是成功對抗橙皮紋的關鍵。研究證實運動可幫助減少橙皮紋,您可以每星期兩天,在早上做自己喜歡的運動。此外,固定使用抗橙皮紋護理產品也能有效對抗橙皮紋。Clarins研創了多款針對橙皮紋的護理產品,配方均蘊含植物萃取成分,並證實能有效撫平橙皮紋。

別忘了先使用透滑身體磨砂或調和身體磨砂霜清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讓肌膚能更快吸收隨後的抗橙皮護理產品。

簡單有效的抗橙皮紋秘訣
若要減少皮下的橙皮紋,重現柔滑細緻的肌膚,超輕盈纖體精華是您的首選,配方含有水薄荷和雞冠花等八種植物萃取成分,能瞬間提升肌膚和灌注水分。定期使用數星期,肌膚便會重拾光滑細緻。您可以在臀部和大腿等橙皮紋重災區配合按摩手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