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水腫

雙腿若感到腫脹,通常就是水腫。但您可以改善這種不適感覺,讓雙腿變得輕盈舒適。

為甚麼會水腫?
人體大部分由水構成,儲存水分後,會透過人體的循環系統經由腎臟排出多餘液體。水腫通常不需要藉由醫療手段治療,只要吃對食物,避免感染,並且使用合適的護理產品,就能改善水腫問題。人體有時會儲存比所需更多的水分,這便稱為「水腫」。攝取過多鹽分也會造成水腫,讓雙腿感覺沉重。改善您的飲食習慣是去水腫的首要任務。減少鹽分攝取,並定時運動,再配合按摩手法,就能有效排出多餘水分。

對抗水腫的護理產品和方法
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並配合排水乳霜,就能有效改善水腫問題。Clarins調和身體護理油以改善水腫問題為特色,配合相應的使用方法,就能提升排水效果。

如果因為水腫和血壓造成雙腿沉重,可以在透滑身體磨砂後塗上美腿舒倦活力乳,令腿部感到輕盈舒爽。

溫度變高也會令身體容易水腫,在天氣炎熱時,請注意飲食,避免穿著緊身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