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護理 – 自信展現性感前胸!

使用植物成分的胸部緊緻乳霜,幫助塑造緊實堅挺的完美胸型!每天使用,就能讓胸部更加豐滿緊緻。Clarins護膚品讓您在孕期也一樣迷人。

為甚麼懷孕時需要使用胸部專用的護膚品?
胸部的肌膚組織極為脆弱,在懷孕時更為明顯,水分流失會令肌膚失去彈性,令胸部線條不再美麗緊實。因此,Clarins建議您使用健胸提升啫喱,可緊緻調理胸部肌膚,改善胸部線條下垂的問題,讓肩頸和胸部的肌膚更光滑緊緻,恢復堅挺完美的胸型,是美胸護理的必備品。這類胸部緊緻護膚品容易推開,只要在胸部肌膚開始鬆弛的時候使用,就能維持完美的胸部線條,在孕期時穿上比堅尼也絕不尷尬!

如何使用美胸護膚品?
美胸護膚品質感清爽舒適,具有提升效果,每天使用能改善肩頸和胸部的線條。輕盈的啫喱質感能迅速滲透肌底,毫不黏膩。建議在早上塗上美胸護膚品再化妝。請以輕拍方式,從胸部底部向下巴部位塗抹胸部緊緻乳霜,接著以建議的使用方法塗上健胸提升啫喱,在孕期也能維持完美的胸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