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護理 – 孕期按摩

了解Clarins的孕期按摩效果。Clarins的專業美容師顧及孕婦的特殊需要,提供紓緩減壓的按摩服務,讓您在孕期也能得到專業呵護。置身在我們溫馨舒適的環境中,讓美容師以正確的按摩手法為您消除身心疲勞。

為甚麼懷孕時需要按摩?
懷孕會造成身體極大負擔,更會帶來許多轉變,這時,您的身體更加需要特殊呵護。在長達9個月的孕期中,您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無論是放鬆、紓緩和健康都缺一不可。 我們專業的按摩服務顧及孕婦的各種特殊需要,釋放您的身心壓力,幫助消除孕期各種不適症狀,例如背痛、沉重的雙腿和妊娠紋,讓您平靜舒服地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Clarins孕婦按摩護理
立即了解Clarins孕婦和新手媽媽護理服務。Clarins邀請您親身前往附近的美妍中心,體驗專為孕婦而設的按摩護理,讓我們專業的團隊提供周到的服務以及孕期護理秘訣,讓您輕鬆進入人生精彩階段。在60分鐘的按摩護理中,體驗身體的舒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