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皮紋通常會出現在哪些部位?

身體的某些部位,像是大腿,較容易囤積橙皮脂肪,這些脂肪十分頑固,即使慎選抗橙皮乳霜也不一定有效,您可以選擇重點修護這些部位的纖體乳霜,以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橙皮紋是甚麼?
橙皮紋就是皮下組織的凸起物,大腿和臀部更是好發部位。當脂肪細胞產生過多脂質,脂肪細胞的數量和體積便會增加,在肌膚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外觀。

對女性來說,大腿和臀部是橙皮紋的好發部位。Clarins抗橙皮紋乳霜能幫助您擺脫橙皮紋,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

針對不同部位的纖體乳霜
Clarins研創了各款纖體乳霜,針對身體不同部位擊退惱人橙皮紋,只需短短數星期,就能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的問題。超輕盈纖體精華讓您擺脫橙皮紋,身材更窈窕勻稱,

並針對大腿部位打擊橙皮和妊娠紋。每晚配合擊脂塑型霜和排水身體護理油使用,效果更佳,能有效改善水腫,分解多餘脂肪,讓肌膚更柔滑細緻,橙皮紋通通消失。

請記得配合按摩手法使用纖體產品,這樣能促進肌膚的排水功能,只要使用數星期,肌膚便會散發健康光澤,將抗橙皮紋護理產品的功效發揮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