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乾燥肌膚?

柔潤身體乳
柔潤身體乳
N/A

1. 為甚麼我的肌膚這麼乾燥?

如果妳的肌膚遇到空氣細微的變化就會感到乾燥或痕癢,代表妳屬於乾性肌膚。這類肌膚通常缺乏水分和脂質,也就是說妳的水脂膜無法發揮其保護肌膚的作用,令肌膚對外在環境十分敏感。只要出現寒冷的天氣、污染水平飆升和刺骨寒風,都容易令肌膚受損。肌膚會變得鬆弛下垂,不再光滑,更會出現泛紅問題。

2. 身體去角質

每星期為身體去角質一至兩次也是身體護理的重要一環,可以幫助去除乾性肌膚的粗糙感。調和身體磨砂霜具有油性質感,可煥活身體及心靈,就像享受Spa一樣。肌膚立即變得清新柔軟,煥發活力光采,肌膚立即變得清新柔軟,煥發活力光采。

3. 滋養肌膚!

去角質後修護肌膚也十分重要,這步驟可為肌膚注入所需養分,並恢復水脂膜健康。柔潤身體乳蘊含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和橙花蠟成分,是呵護肌膚的理想選擇,其質感極為豐潤,可改善膚質,令粗糙的肌膚變得柔軟細緻,飽滿彈潤。

請放心將肌膚交給我們……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蓮花護理油
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蘭花護理油
N/A

1. Clarins是護理油權威

60多年來,Clarins護理油一直深受女性喜愛,原因就在於配方中蘊含的榛子油成分,對肌膚有許多好處。

2. 適合不同肌膚需要的護理油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Clarins共推出3款不同配方的面部護理油,每一款都針對不同肌膚類型而精心研製。缺水性肌膚可以選擇蘭花護理油,配方含有蘭花及廣藿香精油,有助重拾肌膚活力,紓緩及柔軟乾荒肌,賦予肌膚光澤。如果妳有乾燥和泛紅的困擾,可以使用三檀護理油,配方含有檀香、小豆蔻及薰衣草精油,能有效紓緩肌膚,回復緊緻彈滑。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則適合使用蓮花護理油,天竺葵及迷迭香精油結合蓮花萃取,可徹底淨化肌膚,收緊毛孔,令膚質更細緻。

3. 如何使用精油?

每晚在卸妝後使用。塗上爽膚水後,在肌膚仍然濕潤的狀態下,取幾滴護理油塗抹於面部和頸部。妳可以加強肌膚出現問題的部位,並避開眼周。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Clarins的面部和身體精油含有純植物萃取物的濃縮液,可作為天然美容聖品,適合所有女性。

Clarins為甚麼在身體和面部護理油中使用榛子油?

具保濕、滋養功效的榛子是Clarins面部和身體精油的理想基礎油:繼續閱讀,發掘其更多好處。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Clarins分享護理脫水皮膚的美容秘訣,這是有賴於Clarins將其目標範圍專注於保持皮膚水分和舒緩乾燥皮膚。

我該多久使用去角質產品?

Clarins為您的臉部去除角質提供了深入的見解:何時以及如何去角質,以使您的皮膚潔淨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