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多久使用去角質產品?

舒緩磨砂膏
舒緩磨砂膏
HK$310.00

1. 護膚程序的重要步驟

去角質有助去除積聚在面部表皮層的死皮細胞,定期去角質能讓肌膚觸感更柔軟,有助吸收隨後的護膚品。去角質次數切忌過密,建議一星期一至兩次已經足夠,以免傷害水脂膜,令肌膚失去自我保護能力。請於洗面後在肌膚仍然濕潤時塗上磨砂膏,並且用輕柔打圈的手法按摩。Clarins備有多款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磨砂膏。保濕磨砂膏含有有機生命之葉萃取,適合缺水性肌膚使用。油性肌膚可選擇淨化磨砂膏,其泡沫綿密,配方蘊含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如果妳屬於乾性肌膚,適合使用含有野芒果油的舒緩磨砂膏,質感柔潤溫和,可去除污垢,令毛孔暢通,但不傷肌膚,為肌膚帶來極致滋潤。去角質後,請以暖水洗淨肌膚,肌膚會變得更柔滑通透。最後,請以乾淨的毛巾或紙巾輕輕抹乾面部,也別忘記要滋潤肌膚。

2. 身體也需要去角質嗎?

與面部肌膚相同,妳可以一星期為身體去角質一至兩次,特別是在脫毛之前去角質,可以預防毛髮倒生的問題。妳也可以在曬太陽之前去角質,讓古銅膚色可以維持更久;也可以在塗抹纖體產品之前去角質,加強纖體效果。不妨試試調和身體磨砂霜,配方蘊含鹽和糖晶成分,可去除死皮細胞,而不會傷害水脂膜,肌膚立即變得清新柔軟,煥發活力光采,令身心都獲得呵護放鬆。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都用同一款產品嗎?

為了保持皮膚水分,Clarins開發了一系列
日間和夜間的補充產品,並為您提供需要的
所有資訊,選擇合適的產品。

Clarins有哪幾款精華?

面部精華液是終極的美容秘訣:根據您的皮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與乳霜一起使用,以達致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