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面部防曬產品

防曬產品是您抵禦紫外線的必備品,更能提升仿曬效果。Clarins提供多種面部防曬產品,全面守衛您的肌膚。

為甚麼要使用防曬產品?
當天氣漸漸變暖,我們就很容易在陽光下曝曬,因此不得不採取防曬行動。雖然好天氣使人心情開朗振奮,但紫外線卻是肌膚的天敵,而面部肌膚更是最大的受害者。面部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容易曝露在陽光下,所以面部肌膚會出現啡褐斑、皺紋和其他提早衰老現象,而且會較為乾燥,紫外線更會侵害肌膚的彈性組織,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好的保濕霜及日常防曬乳。

我應該選擇哪種防曬產品?
選擇面部防曬產品需要考慮以下幾點:肌膚類型、地域條件、待在陽光下的時間、地點等等。如果您擁有水潤的古銅色肌膚,而且使用足夠的防曬用品,做好正確的防曬防護,面部日曬防謢霜SPF 15便足以應付一般防曬要求。同樣地,如果您屬於白晢膚色,或會待在陽光下較長時間,則建議您選擇SPF 30或50的防曬霜。
在海拔較高的地方或是在滑雪旅遊時,請在容易曬到陽光的部位塗上特別研製的防曬產品,我們強力推薦使用敏感肌防曬膏UVA/UVB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