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防曬產品

Clarins推出一系列針對身體肌膚研創的防曬用品。您應每日使用防曬用品,度假時,更應該使用防曬用品,讓肌膚散發均勻的古銅色,同時保護肌膚以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防曬產品怎麼選?
無論您在太陽下的時間長短,膚色偏白還是健康膚色,您都需要按需求選擇防曬產品。容易曬黑的白晢肌膚,在運動時需要使用身體防曬噴霧UVA/UVB 20,這款防曬噴霧不黏膩,輕透的液狀質地容易塗抹,使用非常簡便。
白晢肌膚或容易曬傷的肌膚需要高度防曬防護,具有SPF 50防曬保護的防曬產品能提供密集防護,適合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時使用,Clarins會建議使用身體防曬噴霧UVB/UVA 50+。

防曬產品的使用方法和時機
為了讓身體防曬產品發揮最佳防護效果,建議您在外出前30分鐘塗上防曬產品,因為防曬產品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滲透至肌膚。此外,您需要特別注意容易曝曬和較敏感的部位,例如肩膀、膝蓋和腳背。取充足用量均勻地塗抹在身體上,游泳後或每隔兩小時應補塗一次。防曬產品亦有助於曬出一身均勻亮澤的古銅肌膚。Clarins建議您避免在中午12時至下午4時這段時間外出,因為這時候的太陽非常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