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處理曬傷肌膚

如果沒有塗上足夠的防曬產品,只要在陽光下待上幾分鐘,肌膚就可能會受紫外線傷害而曬傷,曬傷程度各有不同。曬傷一般會造成肌膚痕癢和脫皮,曬傷的部位會感覺灼痛。怎樣處理曬傷的肌膚,並給予舒緩和修護?

曬傷的部位應塗上甚麼護膚品?
Clarins推出一系列曬後護理產品,有助於改善因曝曬而造成的泛紅問題。輕微曬傷十分常見(如滑雪造成),主要集中在面部。曬後面部及肩頸滋潤保濕霜蘊含向日葵萃取,只要塗在面上的曬傷部位,就能為肌膚帶來清爽舒適的感受。曬後極致水潤保濕霜蘊含向日葵及含羞草萃取,是紓緩身體曬傷部位的推薦產品。您應定時並大量塗上曬後護理產品,才能徹底修護和紓緩肌膚。
如果您認為自己嚴重曬傷,應使用Biafine並及時就醫。Clarins的產品並不是針對嚴重曬傷肌膚所設計。

有甚麼曬傷的補救方法?
除了使用曬後護理產品,由於肌膚已經曬傷,因此保濕和賦活肌膚也相當重要,您應補充大量水分,同時在曬傷的幾天內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最後,預防永遠勝於治療。您應按照自己的肌膚類型選擇防曬產品,並每隔兩小時補塗一次,這樣就能預防肌膚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