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仿曬熱潮!

了解Clarins多款仿曬產品,只需數小時就能擁有夢寐以求的夏日古銅膚色。一系列身體及面部仿曬產品適合男性和女性使用,能滋潤肌膚,時刻綻放健康光澤。

為甚麼選擇仿曬產品?
Clarins的仿曬系列易於使用,不留痕跡,舒適質感帶給您愉悅的仿曬體驗,讓您擁有自然均勻的古銅色肌膚,散發迷人光澤。身體仿曬產品有多種質感,包括泡沫、乳液和乳霜,無論哪一種都能讓肌膚感到舒緩,而且更加緊緻飽滿。
Try the 仿曬乳液SPF 6能抵禦有害的紫外線,柔潤仿曬霜則蘊含可可脂萃取,能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哪一種仿曬產品最適合我的肌膚?
無論您想要熱帶膚色或是淺一點的膚色,Clarins多款仿曬產品都能滿足您的需要。古銅仿曬潤色乳適合面部使用,能瞬間賦予深色健康膚色,而金黃煥彩露則打造淡淡的古銅膚色。只需數小時,您就能擁有金黃色的古銅肌膚,散發您夢寐以求的光澤。
您也可以試試柔潤仿曬泡沫SPF 15,這款簡單易用的仿曬泡沫適合面部和身體肌膚使用,輕盈的乳霜質感容易推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