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皮膚暗啞無光,可以怎樣做?

絲滑透薄精華粉底液
絲滑透薄精華粉底液
HK$390.00

1. 肌膚看起來晦暗無光?為甚麼?

無論您屬於哪一種肌膚類型,睡眠不足、年齡增長、壓力、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不當的排毒方式,都有可能令您的膚色變得暗啞疲倦,失去原有光采。稍微走錯一步,可能造成膚色不均,肌膚不再通透亮澤。

2. 如何打造明亮的膚色。

如何對付暗啞的膚色。選對護膚程序,並早晚使用煥活肌膚的產品,才能快速重現肌膚光澤。白天可使用晶瑩美顏霜,即時重煥肌膚光澤。這款美顏霜可瞬間一掃倦容,亦可滋潤和紓緩肌膚。您可使用絲滑透薄精華粉底液以及反射光線的礦物碎粉絲柔蜜粉,提升美顏霜效果,掃走肌膚暗啞。晚上則可以使用具有肌膚再生效果的晚霜,促進細胞更新。此外,死皮細胞也會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因此定期去角質也是保持肌膚光澤的方法。

3. 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暗啞肌與壓力和不良的生活習慣往往息息相關,不妨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重煥肌膚光澤。您也可以花點時間準備健康而且營養均衡的食物,紅蘿蔔和蕃茄等蔬菜都能讓肌膚綻放光澤。最後,請盡可能使用抗污染透白防曬系列阻隔紫外線和污染,保護肌膚。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面上疲態畢現,有甚麼解決辦法?

您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 Clarins有妙法:閱讀我們的美容專業建議及產品推介,就能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怎樣才能減輕眼部浮腫?

為了減少眼部浮腫,Clarins提供各種具針對性的眼部輪廓護理產品,針對所有年齡的顧客和其不同眼部浮腫的類型。了解我們的小提示以幫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

怎樣才能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並使皮膚光滑啞緻?Clarins為您提供如何採用正確的護膚產品和程序的資訊,以幫助容易浮現瑕疵的肌膚獲得清爽膚色。

我有黃褐斑,可以怎樣做?

Clarins為您帶來消除衰老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黑斑的解決方案。閱讀我們具針對性的抗瑕疵產品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