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AQ

男士護膚程序

簡單的護膚程序是男士保持健康肌膚的基本步驟,男士也應該擁有好膚質!

護膚品不只是女性獨享,肌膚護理也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人人都會面對皺紋、肌膚衰老和乾燥、年齡造成的色斑、黑眼圈、眼部浮腫和肌膚瑕疵等問題,沒有男女之分! Clarins在2002年首度研創ClarinsMen系列,這是專為男士設計的肌膚護理系列,在當時可謂開創先河。此系列產品針對身體和面部設計,適合任何年齡使用,可潔淨肌膚和頭髮,能滿足男士對保濕和賦活肌膚的需求。

由於男士會受到剃鬚後的灼熱感和鬍渣的困擾,因此需要專門針對男士肌膚而設計的專業面部及身體肌膚護理產品。

請閱讀我們的專業建議,建立最簡單而有效的男士護膚程序。


01 男士的肌膚衛生專業建議

男士的肌膚衛生專業建議

潔面可以清除雜質和污染物。

ClarinsMen潔面產品適合每天使用,幫助男士清潔肌膚。ClarinsMen活力潔面啫喱比潔膚皂更有效,能清潔面部肌膚,為剃鬚作好準備。溫和的潔面泡沫含有大膠草和平鋪白珠果萃取,具有淨化肌膚的效果。用後能排走肌底毒素,令肌膚更透亮,還可以疏通毛孔,保護肌膚,展現細緻膚質。

02 深層潔面方法

深層潔面方法

無論任何年齡或肌膚類型,要深層潔淨面部肌膚,最好的方法就是每星期一至兩次為肌膚去角質。

您可以使用 ClarinsMen磨砂潔面啫喱為肌膚去角質,讓肌膚感覺乾淨舒適,恢復柔軟觸感!這款男士磨砂膏含有去角質活性成分,肥皂草及葡萄糖酸鋅萃取可清潔和淨化肌膚。其柔潤質感令肌膚水潤舒適,柔軟舒適,帶給肌膚極致呵護。使用時請避開幼嫩的眼周部位。用清水徹底洗淨就能洗去磨砂膏及雜質。

美容建議: 洗髮後直接使用磨砂膏,借助水蒸氣打開毛孔。

03 我應該選擇哪種ClarinsMen保濕霜?

我應該選擇哪種ClarinsMen保濕霜?

我們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保濕霜。

ClarinsMen保濕霜備有多種質感,例如液狀、霜狀或啫喱,為不同年齡提供保濕效果,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能獲得所需的滋養。無論您選擇使用哪一款保濕霜作為日常肌膚護理,都能為肌膚補充水分,達到舒緩效果,能幫助您應付忙碌的生活和季節轉變。

ClarinsMen極效保濕啫喱為肌膚帶來清爽舒緩的感受,就像涼風拂面般舒適,一抹立即感受沁涼快感!ClarinsMen極效保濕防曬乳液是男士系列中唯一一款具有SPF20 UV防曬保護的產品,適合會曝露在陽光下的男士。ClarinsMen極效保濕霜能深層滋潤受刺激及缺水的肌膚,建議在寒冷或極端環境下使用。

Clarins研究團隊選擇了有機生命之葉 萃取來刺激肌膚的天然保濕能力,混合野牛草萃取,因此所有男士保濕系列的產品都有舒緩效果,同時可賦予肌膚活力。

04 哪些抗老產品最適合男士使用?

哪些抗老產品最適合男士使用?

隨著歲月流逝,男士的肌膚會變得不再緊緻有彈性,面上開始出現皺紋和幼紋。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別具熟男魅力,不過ClarinsMen系列也推出針對男士肌膚衰老的護理產品,早晚使用就能改善各種衰老痕跡。

賦活雙精華能為所有肌膚帶來卓越的護膚功效,連男士肌膚也不例外! ClarinsMen緊緻抗皺修護乳適合希望重拾年輕肌膚的人使用,可有效減淡早現的衰老痕跡,重煥細緻膚質,散發年輕光澤。最後使用針對眼部浮腫、黑眼圈和魚尾紋的眼部特殊護理,例如升級活力抗倦眼部啫喱緊緻抗皺眼霜,可以提亮及賦活眼周肌膚。

05 Clarins為甚麼推出升級版男士活力抗倦肌膚護理產品?

Clarins為甚麼推出升級版男士活力抗倦肌膚護理產品?

我們推出ClarinsMen升級活力抗倦系列,可配合保濕霜或改善面部肌膚衰老的抗衰老產品使用。

男士肌膚的厚度比女士肌膚多25%,而且男性雄激素分泌旺盛。由於細胞代謝速度快,男士肌膚本身就會比女士消耗更多能量。

Clarins研究團隊證實,忙碌緊湊而且壓力大的生活會直接影響線粒體。線粒體在肌膚細胞正常運作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它會影響肌膚是否散發光澤、出現疲倦痕跡以及提早出現衰老現象。

女士的肌膚並不需要這種能量,因此我們研創了獨特的煥顏緊緻亮肌系列,為所有肌膚注滿能量!

06 Clarins這種創新技術對男士生活有何改變?

Clarins這種創新技術對男士生活有何改變?

在發現粒線粒體的能量貯存會降低之後,我們的實驗室便研創出ClarinsMen活力抗倦系列,為肌膚細胞注入流失的能量,確保細胞正常運作,恢復應有的代謝速度。緊湊的生活會引起氧化壓力,便會影響粒線體的能量。馬不停蹄的行程、匆忙的午餐、時差、家庭生活、日常壓力、疲倦和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疲憊不堪,暗啞無光。升級版專業肌膚護理產品正好為男士肌膚提供能量,五官下垂、黑眼圈、眼袋通通一掃而空!就像為肌膚充滿電力,回復朝氣!

07 升級版男士肌膚護理產品使用了哪種革命性植物科研技術?

升級版男士肌膚護理產品使用了哪種革命性植物科研技術?

升級版ClarinsMen活力抗倦醒膚啫喱ClarinsMen活力抗倦眼部啫喱含有G-RED複合物。

配方結合了有機紅蔘萃取和有機種植的野牛草萃取及匙羹藤萃取。有機紅蔘萃取是一種高效活性成分,千百年來都是中藥的常見用藥。而野牛草萃取及匙羹藤萃取則常用於印度的阿育吠陀醫藥中。有機紅蔘有助肌膚產生能量,即使在極端的生活習慣下,其功效也不受影響。

這款產品具備有機紅蔘的活膚和促進循環的功效,並加入可刺激ATP(維持細胞功能所需的能量分子)合成的匙羹藤,能為男士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配方含有抗污染複合物,能幫助肌膚抵禦內在和外在的因素。極致清爽質感不會留下痕跡,也絕不油膩,能帶來舒適的護膚體驗。用後肌膚更水潤,恢復活力,膚質也更強健。

08 有機紅蔘有甚麼功效?

有機紅蔘有甚麼功效?

白蔘相比,紅蔘較鮮為人知,其根部的活性功效相同,但含量更高,也因此護膚效果更顯著。

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中,紅蔘都有活膚效果。 人蔘有許多借喻名字,例如「生命之花」、「天根」和「仙根」。人蔘屬於適應原草藥,意思是它可以幫助身體適應,提升身體對各種情緒或身體壓力的抗性。有機紅蔘是常用的中藥,能增強肌膚活力。

 

您可能也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男士可以怎樣對抗肌膚衰老?

希望減淡衰老跡象?Clarins向期望通過有效的抗衰老護膚程序達致更清新、更年輕皮膚的男性們分享其建議。

Clarins護理油有甚麼功效?

Clarins在這為男士們提供幫助,以尋找出最佳產品和日常護肌程序護理其油性肌膚。詳細了解更多適合您的護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