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侶屬於油性肌膚,有甚麼護膚建議嗎?

磨砂潔面啫喱
磨砂潔面啫喱
HK$270.00

男士不需要使用粉底和控油碎粉,最重要就是使用一套專為油性肌膚研製的男士護膚程序。Clarinsmen男士護理系列推出多款蘊含植物萃取成分的產品,適合男士肌膚使用,可賦活、調理和淨化肌膚。

1. 去角質

去角質是對抗油性肌膚的第一步。溫和配方有助於清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以及積聚在深層的污垢,能促進細胞再新。磨砂潔面啫喱質感豐潤柔滑,可溫和潔淨肌膚。配方含有去角質微珠,可有效去除死皮細胞,令毛孔更暢通。使用後,肌膚更柔軟光滑,煥然一新。

2. 滋潤肌膚

第二步就是滋潤肌膚,抑制油光。使用極效保濕啫喱,瞬間帶來舒適感受,不會留下黏膩觸感。這款啫喱帶來極效保濕效果,可改善膚質,紓緩剃鬚後的不適感,是男士不可或缺的護膚品。

兩步油性男士護膚程序,讓肌膚更健康。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男士適合哪一種護膚程序?

男士在美容保養上,同樣會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Clarins分享男性最佳的日常皮膚護理程序,立即前往了解更多有關男士護膚的技巧和產品。

男士可以怎樣對抗肌膚衰老?

希望減淡衰老跡象?Clarins向期望通過有效的抗衰老護膚程序達致更清新、更年輕皮膚的男性們分享其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