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才可以開始使用My Clarins?

My Clarins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混合性/油性)
My Clarins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混合性/油性)
HK$260.00

My Clarins是Clarins第一款Vegan Friendly護膚品系列,專為年輕女性而設。

1. Z世代的專用護膚品

My Clarins是專為18至29歲肌膚打造的新一代護膚品。千禧世代積極樂觀,富有冒險精神,懂得享受生活。雖然他們的生活節奏急速,但他們卻懂得養生之道,而且樂於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2. 為肌膚留住好養分,去除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這正好是My Clarins產品的特色!時下年青人對於護膚不喜歡墨守成規,這系列便是專為滿足他們的需要而設計。不良的飲食習慣、吸煙、睡眠不足和夜蒲都會對肌膚造成損害,後者更會令肌膚變得乾涸,積聚毒素。因此,Clarins以水果、花香和植物萃取為成分,研創出能幫助肌膚滋養IN毒素OUT 的護膚系列,讓肌膚保持健康而美麗。有機椰子水能為肌膚注入多種養分,而阿爾卑斯玫瑰萃取則有助排走毒素。Clarins再將這超級組合與其他呵護肌膚的成分互相結合,組成每種產品獨一無二的配方。

3. 全方位呵護,打造動人美肌!

My Clarins是全方位的護膚程序。早晚潔面和卸除彩妝是護膚的基本功, REMOVE 雙效卸妝潔面乳REMOVE 深層潔面啫喱就是您的得力助手。 REBOOST 全日水嫩保濕面霜REBOOST 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乾性)REBOOST 全日水嫩保濕面霜 (混合性/油性) 不但為肌膚注入活力和水分,同時煥發肌膚光澤,打造細緻膚質。無論任何肌膚類型,都能照顧周到。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後,可以使用RECHARGE 一夜水潤面膜晚霜,為肌膚留住好養分。我們更加入兩款重點護理產品,分別是PORE-LESS 零毛孔美肌筆以及CLEAR-OUT零瑕疵暗瘡啫喱

蘊含各種打造迷人美肌的成分!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油性肌膚的護理秘訣?

我應該如何護理油性皮膚?Clarins開發了一系列針對性的面部護理產品,以幫助減少多餘的皮脂,使膚色更加明亮清爽。

我應使用哪一款抗皺乳霜?

想要消除老化跡象嗎?Clarins為您提供有關選擇正確抗皺霜的美容保養小貼士,助您解決衰老而衍生的各種肌膚問題。

我應該何時開始使用抗皺乳霜?

我可以多早開始使用抗皺霜?Clarins解釋了哪種產品最適合您的年齡,以幫助您減少衰老的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