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護理秘訣?

SOS 淨化面膜
SOS 淨化面膜
HK$410.00

1. 油脂分泌是油性肌膚的主要成因。

如果您容易油光滿面,而T字位又特別嚴重,毫無疑問您的肌膚油脂分泌較為旺盛。這可能是遺傳引致,也可能是受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荷爾蒙失衡或過度清潔肌膚等外界因素所致。

2. 油性肌膚的護膚對策

油性肌膚的護理秘訣?使用可清除多餘油脂的溫和產品,早晚以重點潔面產品作為護膚的第一步,肌膚變得更細緻光滑,散發健康光澤。潔面後塗上毛孔瞬效緊緻精華 。這款精華素含有葡萄藤萃取成分,能有效預防因油脂分泌過旺而令毛孔擴大。然後使用質感輕盈不油膩的面霜滋潤肌膚,令肌膚清爽啞緻。 SOS淨化面膜配方中的綠泥和白泥以及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具有淨化肌膚的效果,可每星期一晚或兩晚於睡前使用。這款泥膜能淨化肌膚,調節水油平衡狀況,只需敷10分鐘,肌膚就能重拾健康狀態,更清新透亮。

3. 隨身補妝套裝

2 in 1啞緻無瑕蜜粉盒是白天補妝的首選,套裝包括吸油紙和碎粉,由朝到晚保持妝容清爽無瑕。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應使用哪一款抗皺乳霜?

想要消除老化跡象嗎?Clarins為您提供有關選擇正確抗皺霜的美容保養小貼士,助您解決衰老而衍生的各種肌膚問題。

我應該何時開始使用抗皺乳霜?

我可以多早開始使用抗皺霜?Clarins解釋了哪種產品最適合您的年齡,以幫助您減少衰老的跡象。

幾歲才可以開始使用My Clarins?

My Clarins是專為18至29歲肌膚打造的新
一代護膚品。千禧世代積極樂觀,富有冒險
精神,懂得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