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塑造緊緻分明的輪廓?

V輪廓緊緻精華
HK$740.00

1. 隨著歲月流逝,妳的臉部輪廓線條開始變得不分明。

肌膚衰老與臉部輪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早現衰老痕跡或體重增加都會影響臉部輪廓,變得不再飽滿。蘋果肌會開始萎縮,肌膚變得鬆弛,而鼻子和唇部周圍的細紋也會更明顯,輪廓變得不再標緻分明。

2. 亞洲女性的臉龐結構更容易變圓變胖

不論年齡亞洲女性的面形通常都比較圓。亞洲女性的雙頰和下巴部位容易囤積脂肪組織,所以面形看上去較圓。

3. 重塑妳的年輕V輪廓

使用適合的肌膚護理程序,就能重塑面形輪廓。選擇有排水效果的緊緻精華有助於改善脂肪積聚的問題。V輪廓緊緻精華蘊含有機冰草萃取、紅球薑萃取、阿拉伯咖啡及有機巴西香可可萃取,是重塑年輕緊緻輪廓的理想之選。無論是配方成分以至重點按摩手法,都有助於提拉肌膚,速效去水腫,以及燃燒脂肪,令輪廓更標緻分明。

4. 除了護膚品,進一步提升面部立體感的秘訣!

Clarins美容貼士讓妳進一步提升面部輪廓,達到緊緻分明的效果 - 其中一種方法就是留長頭髮,長頭髮會令人有瘦面的錯覺。合適的化妝品也是打造V輪廓的重要一環。不妨使用透白光感亮肌粉餅提升肌膚緊緻度,然後在顴骨掃上胭脂,令蘋果肌有提升的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應使用哪一款抗皺乳霜?

想要消除老化跡象嗎?Clarins為您提供有關選擇正確抗皺霜的美容保養小貼士,助您解決衰老而衍生的各種肌膚問題。

我應該何時開始使用抗皺乳霜?

我可以多早開始使用抗皺霜?Clarins解釋了哪種產品最適合您的年齡,以幫助您減少衰老的跡象。

為甚麼要使用肩頸乳霜?

頸部和前胸的皮膚非常幼嫩。Clarins的緊緻產品能針對頸肩脆弱部分的肌膚,提供呵護及收緊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