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締造美肌?

怎樣締造剔透明亮的肌膚?

四季更迭、天氣變化還有私生活的改變, 令我們的肌膚無時無刻都曝露在各種外界刺激和變化之中。

面部肌膚每天都要應付這些外界刺激和氣候變化,當中又以敏感部位的情況最為嚴重。因此我們在一開始轉季時,就要特別留意肌膚狀況,令肌膚時刻保持
最佳狀態。

您可以根據肌膚所需來調整護膚程序,幫助肌膚度過轉季時期;並了解如何締造剔透明亮的肌膚,一年四季都散發健康光澤!

01 怎樣清潔肌膚

怎樣清潔肌膚

潔面是煥發美肌的第一步,能讓肌膚每日都煥然一新。

潔面也是締造剔透明亮肌膚的關鍵, 所以每天都應該花幾分鐘的時間做好潔面工作。

無論您要在外過夜還是留在家中、有沒有化妝,都需要清潔肌膚,帶走每天殘留在面上的污染物和多餘油脂。無論是混合性、油性還是乾性肌膚,都要使用適合自己肌膚類型的潔面產品。

我們的肌膚護理系列包括迅速卸妝產品、潔面乳、潔膚水、潔面泡沫和去角質啫喱,為您的面部提供最適當的護理。

潔膚水適合有瑕疵的肌膚使用,可於早晚使用化妝棉塗抹在面上。使用後不需要洗淨,肌膚會變得乾淨,而且能維持天然的含水量。 水溶性去角質產品可去除死皮,幫您重煥新肌。

我們的卸妝產品和潔面產品帶來清新舒緩的效果,能清潔肌膚以及容易刺激敏感的眼周肌膚。

想照顧好您的肌膚,溫和的面部護理程序就是日間護膚的理想之選。

02 溫和清潔肌膚有甚麼優點?

溫和清潔肌膚有甚麼優點?

潔面產品可去除日間的彩妝和雜質,令肌膚柔軟舒適,潔淨柔嫩,清新彈滑。

Clarins的植物專家遠渡重洋來到印度,採收具有排毒功效的辣木。這種植物富含維他命和礦物質,我們清潔系列的產品都加入了這種高效的天然成分。

辣木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並去除污染粒子,令肌膚上完全沒有殘留的污垢雜質,可以暢快呼吸。

03 潔面產品的使用方法

潔面產品的使用方法

請使用Clarins建議的方法使用潔面產品:

1

先在掌心

將潔面產品溫度提升至肌膚溫度。

2

用雙手手掌

輕觸肌膚塗上產品,切勿用力。

3

將雙手平放在面上和頸部,

然後迅速移開雙手。

4

重複7次:

潔面乳的泡沫會變得綿密,可以吸走肌膚上的彩妝和污染物,同時不會刺激或影響肌膚組織。

5

沖洗或抹乾淨,

最後塗上爽膚露。

04 怎樣在潔面後喚醒肌膚?

怎樣在潔面後喚醒肌膚?

卸除彩妝和清潔肌膚後,您可以使用Clarins爽膚露喚醒肌膚。

Clarins爽膚露產品眾多,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類型和個別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

使用爽膚露能喚醒肌膚,帶來清新氣息,是您在護膚時不可缺少的一步! 無論您是在早上使用爽膚露讓肌膚從睡眠中甦醒過來,還是想在晚間達到放鬆的效果, 爽膚露都能讓肌膚恢復柔滑質感,重拾活力,更加清新舒適。 用後肌膚變得柔嫩細緻,散發迷人光澤!

每日早晚,沾濕兩片化妝棉,輕輕抹過面部和頸部,就能保濕和調理肌膚,幫助肌膚充分吸收之後塗抹的各種護膚品,能讓護膚品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05 怎樣令肌膚日夜都保持水潤?

怎樣令肌膚日夜都保持水潤?

肌膚需要滋養和保濕,才能夠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按照您的年齡和當下的季節,您要補充的水分也有所不同。

您必須要聆聽肌膚的需求,才能夠提供所需的水分。 每日早晚,使用有效的護膚品滋潤肌膚。

水潤活肌保濕系列提供多款獨特的護膚品,能在各種情況下打造完美肌膚,產品包括:水潤活肌保濕滋潤乳霜,豐潤的乳霜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還有水潤活肌保濕清涼啫喱,輕盈啫喱質感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使用。

06 有機生命之葉有甚麼功效?

有機生命之葉有甚麼功效?

水潤活肌保濕乳霜蘊含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能有效啟動肌膚的天然保濕能力。

Clarins專家從這種植物的葉子提煉出高效滋潤活性成分,並且證實能刺激透明質酸合成。

它持續為層層肌膚注入水分,令肌膚保持水潤舒適,散發光澤。

只要使用含有生命之葉的護膚品,無論幾歲都能擁有柔軟絲滑的美肌。

07 怎樣令肌膚時刻保持完美動人?

怎樣令肌膚時刻保持完美動人?

無論任何時候,您都可以學習呵護肌膚,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永不嫌早!

保持身體健美,吃大量天然未加工的食物,這些都是呵護肌膚的最佳天然方法。水果和植物就是打造迷人光澤肌的首選。

Clarins也推出了純素肌膚護理系列,配方含多種維他命,是專為年輕一代設計的護膚品。配方加入全新的美肌In & Out複合物(Healthy Skin [In&Out] Complex),讓您輕鬆呵護肌膚,同時愛護地球! My Clarins是專為新一代年輕肌膚設計的產品,方便隨身攜帶。此系列能解決引起肌膚不適的各種問題。

磨砂膏、速效產品和頂級面膜可以去除雜質,收細毛孔,潔淨各種瑕疵。這些產品能清潔和滋潤面部敏感的肌膚,提供全面防護,不必擔心日常生活的活動和壓力會影響肌膚狀況。

08 不同年齡的護膚建議

不同年齡的護膚建議

30歲後,您可以使用多元活膚日霜晚霜,令肌膚保持清新健康。

這兩款產品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滋潤的乳霜質感讓肌膚光滑幼嫩,宛如再生,散發年輕光采。

到了40歲,您要根據自己忙碌的生活以及日常生活來調整護膚品。

肌膚需求並非一成不變,Clarins煥顏緊緻系列就能為您的肌膚提供所需呵護。這款專業抗皺系列能擊退面部各種肌膚鬆弛問題,讓肌膚重拾緊緻彈性,同時能滋潤肌膚,讓肌膚時刻展現健康光澤。

到了50歲,您也應該調整護膚品,選擇修護肌膚的產品,讓肌膚煥然一新,時刻散發健康光澤。

歡迎探索我們的極緻活齡系列,尋找符合您需求的產品,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讓您展現最美的一面。

09 理想的護膚程序應該包括甚麼?

理想的護膚程序應該包括甚麼?

無論任何肌膚類型,都有合適的護膚程序可以締造剔透健康的肌膚!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有些女性希望肌膚緊緻有彈性,有些則希望改善膚色。

Clarins備有乳霜、護理油和精華多種質感,可兼顧您對保濕、舒緩和緊緻的需求。

每款產品都能符合個別肌膚類型和美容問題的需求,不過請記住,保濕霜應一律在精華之後使用。 Clarins美容顧問會針對您的特別需求,協助您選擇最適合您肌膚的Clarins精華

您也可以參加美容諮詢,我們的專業建議和教學會引導您進行理想的日常美容護理。最後,您也可以探索我們的Beauty School,了解建議、美容靈感和簡單實用的技巧,滿足您的所有肌膚需求。

10 怎樣呵護肌膚?

怎樣呵護肌膚?

您可以仿傚摩洛哥土耳其浴,用黑色磨砂皂呵護肌膚。每星期一至兩次為您的面部和身體肌膚磨砂和去角質,就能清除皮膚上的角質死皮,促進細胞再生。這種產品能淨化和清潔肌膚,讓肌膚可以暢快呼吸,並且充分發揮抗老護膚品的功效。這樣做能夠提升肌膚吸收能力,達到更好的保濕和修護效果。

我們非常推介將這些產品加入您的護膚程序,缺水肌膚可與植物金萃精油乳液蘭花護理油一起使用,也可以使用我們的面膜

不妨好好享受滋養肌膚的時光!10分鐘SOS保濕面膜是一款極致清新補濕的面膜,而煥顏緊緻舒緩面膜則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再生能量。

每款面膜都能符合獨特的需求,您可以按年齡、日常生活的壓力或要進行的活動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果您需要全面美容護理,可以前往我們的美妍中心享受面部或身體護理。美容師會透過專業巧手,使用Clarins獨創的按摩手法,給您帶來身心靈的感官享受。不妨花時間寵愛自己,讓您的心靈和肌膚好好放鬆享受。

11 怎樣提升肌膚光澤?

怎樣提升肌膚光澤?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保持飲食均衡,就是讓您時刻保持完美的美肌之道。

健康的肌膚可以煥發內在光采,也會讓身體感到輕盈自在。享受生活中的小情趣和愉快時光、開懷大笑還有外出曬曬太陽,對您的肌膚和身心健康都有正面幫助。

如果您要外出做運動、吃飯或者出遊放鬆一天,記得使用Clarins抗污染防曬產品,能幫助您抵禦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以免對肌膚產生影響。

無論您在生活上遇到甚麼,只要抓緊機會享受生活,您的膚色自然也會煥然一新!

12 哪些食物可以改善氣色?

哪些食物可以改善氣色?

以無加工的新鮮食物製作一頓健康早餐,是展開新一天的好方法。時令水果和蔬菜以及其他含有肌膚所需養分的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簡單的烹調方法配上美味的食譜,就能滿足味蕾和肌膚,有不少色香味俱全的菜式都能刺激食慾,同時保持肌膚健康。

您可以翻翻有機烹調食譜,或者購買Clarins《Beauty In My Plate》一書獲得煮食靈感。 您也可以立即翻閱Dr. Olivier Courtin-Clarins的四季肌膚護理了解更多。此書包括48種不同的食譜,主要以天然食物製作美味時令的創意菜式。這些食譜採用來自Clarins法式草本館的可食用植物,每道菜式都獨具創意。

這也證實吃對食物就能養成美麗的肌膚!

您可能也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應使用哪一款抗皺乳霜?

想要消除老化跡象嗎?Clarins為您提供有關選擇正確抗皺霜的美容保養小貼士,助您解決衰老而衍生的各種肌膚問題。

面上疲態畢現,有甚麼解決辦法?

您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 Clarins有妙法:閱讀我們的美容專業建議及產品推介,就能改善膚色,重展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