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屬於偏黑或黝黑膚色,適合使用哪些產品?

平衡清潔乳(混合或油性)
平衡清潔乳
(混合或油性肌適用)
N/A

1. 深膚色女性的美肌之道

不同的膚色或膚質,均有不同的護膚需要。深膚色女性的皮膚較容易分泌過多油脂,因此看起來油光滿面,不過遇到寒冷天氣時,又會容易缺水。色素沉澱是深膚色女性常遇到的問題,容易令膚色看起來不均勻。因此,深膚色女性確實需要一套特殊的護膚程序。請按照我們的指引護理肌膚吧!

2. 徹底潔淨肌膚

徹底潔淨肌膚是早晚護膚的第一步,先卸妝再潔面是最好的方法。您可以選擇卸妝潔面合一的護膚品,例如平衡清潔乳(混合或油性)或者是溫和潔面泡沫(蘊含羅望子及淨化珍珠微粒)。每兩星期可以使用一次SOS淨化面膜加強淨膚效果。洗面後塗上平衡爽膚露(混合或油性),卸除面上殘留的彩妝。

3. 使用合適的保濕產品

保濕是下一個護膚步驟。使用精華及高度保濕的乳霜可以預防肌膚乾燥。水潤活肌保濕系列是深膚色女性的理想選擇,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可以選擇質感輕盈的乳霜。想減淡色斑嗎?您可以在塗抹日霜之前,使用透亮光感淡斑精華均勻膚色,賦予肌膚光澤感,同時保護原有膚色。別忘了在使用日霜之後,塗上抗污染透白防曬霜對抗紫外線和污染,並有效預防色斑繼續形成。

You might like

Questions in the same category

我屬於缺水肌膚,可以怎樣做?

精油是Clarins專業的核心。發現精油的好處,並尋找適合您需要的Clarins護理油。

怎樣化妝?

最佳的化妝方法是什麼?是每個女人心中的疑問。Clarins分享其美容和化妝專業知識。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

打造完美無瑕膚色是美麗妝容的關鍵。Clarin向您提供建議,選擇適合您的肌膚類型和需求的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