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hydrater son visage ?

潔面方法

清潔肌膚應該是任何護膚程序的第一步,但我們似乎常常忘記潔面產品是塑造健康肌膚的重要產品。

護膚不應求快,就算您沒有化妝,也應該每日花點時間仔細清潔肌膚,對於衛生和肌膚健康都有益處。只要了解正確的潔面方法,早晚使用這套護膚程序,就能締造迷人美肌。

本文會介紹潔面方法,並會解釋每日清潔面部的重要性。我們也會分享締造光滑肌膚的秘訣、找出適合不同肌膚類型的潔面產品,以及男士潔面方法。想了解潔面技巧,請閱讀下文。

01 肌膚要怎樣應付外界的有害物質?

肌膚要怎樣應付外界的有害物質?

面部是身體中最容易曝露在外界有害物質的部位,一年四季、不分晝夜。

污染物、紫外線、塵埃和壓力都是積聚在面上的雜質,會阻塞毛孔,令肌膚無法呼吸,自然也會失去原有光芒。

面部、眼部和唇部彩妝就像第二層肌膚,Clarins的植物配方彩妝系列兼具護膚效果,親膚成分不會傷害肌膚,讓您在打造美麗妝容之餘,也能滋潤肌膚。

如果您會化妝以及使用有SPF防曬系數的產品,一定要徹底清潔肌膚。Clarins潔面產品可以輕鬆卸除所有殘留的彩妝和SPF防曬成分。每天早晚清潔肌膚是最基本的步驟,能疏通毛孔,締造乾淨的肌膚,讓其他護膚品更容易吸收。

02 怎樣締造光滑肌膚?

怎樣締造光滑肌膚?

建議您每星期一至兩次為肌膚去角質,去除角質死皮。

要適當地去除角質,面部磨砂膏或去角質霜是不可缺少的產品。我們的去角質系列為各種肌膚類型提供不同的護理,包括:

溫和去角質清潔霜,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四合一磨砂潔面乳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使用
淨化磨砂膏,適合油性和容易出暗瘡的肌膚使用
清爽磨砂膏,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舒緩磨砂膏,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使用

不同質感能解決不同的需求。不過,這些產品的去角質功效都能輕鬆去除角質死皮,疏通毛孔,打造乾淨細緻的肌膚。

用後肌膚倍感柔滑舒適,透現光澤,而且能充分吸收其他護膚品的功效。

03 為甚麼潔面這麼重要?

為甚麼潔面這麼重要?

保持皮膚清潔不分年齡和肌膚類型。

在晚上,無論有沒有化妝,任何護膚程序的第一步都是徹底清潔肌膚,清潔肌膚後才可以塗抹保濕產品或抗老護膚品

就算睡醒之後,也需要清潔肌膚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污垢,塑造健康亮澤的肌膚。

要使肌膚充分吸收早晚護膚品及眼霜的天然活性成分,去除肌膚的各種雜質就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04 哪款潔面產品最適合我?

哪款潔面產品最適合我?

要找出最適合您的潔面產品,需要先了解您的肌膚類型,以及您願意在護膚程序上花費的時間。如果想快速完成潔面步驟,可以早晚使用植萃速效卸妝水,只要一步就能清潔各種肌膚。這款卸妝水質感輕盈,清爽如水,卸妝同時呵護肌膚。您可以使用這款卸妝水清潔全面,包括敏感的眼部和唇部肌膚。

如果您習慣使用能賦予肌膚柔軟舒適感受的潔面產品,我們推介您使用植萃柔滑潔面乳。豐潤柔滑的質感彷彿為肌膚披上一層柔滑薄紗,細意呵護肌膚。潔面卸妝乳可以溫和卸除眼部和唇部這些脆弱部位的彩妝,不會留下一絲彩妝痕跡。植萃全效潔面卸妝油具備多種護膚功效,帶來高效潔淨效果。面部護理油專家Clarins在這種全新的潔面概念上引入了其植物香氛護理的專業經驗。這款卸妝油最適合使用長效持久或防水彩妝的人士,可輕易卸除濃妝。絲滑乳狀質感能滲透肌膚,帶來愉悅而截然不同的潔面體驗,您絕對會愛上。

05 要選擇哪種需沖洗的潔面產品?

要選擇哪種需沖洗的潔面產品?

我們推出全新的植萃溫和潔面泡沫系列,給您溫和的潔面體驗。

三款潔面泡沫分別適合混合至油性肌膚中性至乾性肌膚以及乾性至敏感肌膚使用,可以清潔不同肌膚類型。配方蘊含來自阿爾卑斯山脈自家種植場Domaine Clarins的植物萃取,並添加了Clarins抗污染複合物,令肌膚彷彿呼吸高山上的清新空氣,帶來無比舒適的感受。

有機繡線菊可清潔混合至油性肌膚。有機蘆薈能讓中性至乾性肌膚變得飽滿柔嫩。幼滑的乳木果能滋養乾性至敏感肌膚;至於具備舒緩功效的洋甘菊,可令肌膚倍感舒適。

植萃煥膚潔面慕斯採用創新技術,令肌膚賦活再生,膚質更柔軟細緻。高效的羅望子AHA酸有助去除角質死皮,藉此清潔肌膚,洗走一切頑固雜質,煥發肌底光芒。

06 潔面技巧

潔面技巧

請瀏覽Beauty School尋找Clarins潔面技巧,按照逐步說明清潔面部,讓您在家也能獲得做SPA一樣的享受。您也可以在家居重複美妍中心使用的專業護理步驟。

潔面的最後一步,是選擇適合您肌膚類型的爽膚露進行二次清潔,賦予肌膚舒適清爽的感受。

使用爽膚露為肌膚作好準備,讓肌膚吸收保濕霜、抗老乳霜或抗老產品的功效。

07 溫和潔面的秘訣是?

溫和潔面的秘訣是?

Clarins專業建議:潔面時不要刺激肌膚。

請用手指進行清潔,避免使用潔面紙巾。最好以最自然的方式潔面。

無論您使用哪一種潔面產品,清潔時請使用指尖,而且不能搓揉肌膚,不但可避免皮膚變得脆弱,也可保護水脂膜。這樣做除了減少對面部的刺激,對地球也更友善!最後用暖水徹底洗淨肌膚,再用乾淨的毛巾印乾。

08 男士潔面方法

男士潔面方法

雖然潔面是女士的每日功課,但男士也不應忽略肌膚清潔。 ClarinsMen清潔系列專為男士面部、頭髮和身體而設計,配方的專利成分結合了有機野牛草和匙羹藤的護膚功效,在幾秒之內就能為男士肌膚注入能量,促進肌膚再生。我們建議男士早晚使用活力潔面啫喱,這款產品適合任何年齡和肌膚類型,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建議:要去除黑頭或瑕疵及倒生毛髮,令肌膚煥然一新,建議您使用磨砂潔面啫喱。這款潔面啫喱可以產生柔軟泡沫,使用打圈方式在面部按摩,去角質微珠就能潔淨肌膚,去除角質死皮。

請立即瀏覽我們為各年齡和肌膚類型設計的潔面系列

您可能也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才能減輕眼部浮腫?

為了減少眼部浮腫,Clarins提供各種具針對性的眼部輪廓護理產品,針對所有年齡的顧客和其不同眼部浮腫的類型。了解我們的小提示以幫助您選擇適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