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環保設計產品

創新環保包裝

Clarins持續創新,這亦同時代表我們多年來不忘以環保為設計宗旨,並一直以此為包裝開發過程中每個階段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們的團隊同心協力,研究出結合卓越功效、方便易用設計和可持續發展的最佳方案。

2025:Clarins加快腳步,實踐承諾

愛護地球

  100 % 採用可持續發展材料
  80 % 有機種植成分
  100 % 可回收包裝
減少我們 30 % 全球碳足跡

關懷他人

盡可能
追溯來源
促進公平
交易計劃
為全人類健康和
兒童福祉付諸行動
全球化環保設計

全球化環保設計

優先採用可持續發展材料(所有用於包裝的紙盒和瓦楞紙均來自可持續養植森林)、減輕包裝重量和體積(如紙盒內不附有墊板或小冊子、使用較輕的玻璃等),以及使用可循環再造的物料。


100%

紙張和紙盒100%來自可持續養殖森林(FSC或PEFC認證)

致力發展循環經濟

2025年之前所有容器均可循環再造
循環經濟是指使用容易回收的物料,而在未能保證可以回收時(即塑膠),則使用由單次包裝製成的消費後循環再造物料(PCR)。

防曬產品繪圖

目標

100%

容器於2050年之前均可循環再造

Plastic Odyssey相片

支持Plastic Odyssey

Clarins擔當主要合作夥伴

多年來,Clarins集團一直為環保活動投注資金,並支持環保相關項目。

Clarins集團行政總監Christian和Olivier Court-Clarins說:「我們希望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或許有人認為這是空想的烏托邦,但我們相信終會實現!」

Christian & Olivier Courtin-Clarins

Plastic Odyssey是第一艘展開環球遠征之旅對抗塑膠污染的船隊,並以低技術型解決方案為污染情況較嚴重的國家將塑廢料轉化為資源。

Bruno Marjorie拍攝的Plastic Odyssey船隊 Bruno Marjorie拍攝的Plastic Odyssey船隊

Plastic Odyssey的任務是甚麼?

1

減少使用

重新思考使用塑膠的方式,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2

廢物重用

尋找新方法重用廢物,並為當地居民提供更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