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s及小碟適合多人分享,是下班小酌或輕鬆晚餐的首選,品嚐美食之餘,也可以與眾同樂。在「光之城」巴黎,餐廳氣氛可謂與美食相輔相成,我們就為您推介五間餐廳。

餐廳推介:Lucien la Chance。這間餐廳的前身是糖果店,以懷舊復古風格為設計主調,供應鄉村風味的肉醬(Pâté)、肉類和芝士等地道的小碟法國菜。地址:8 rue des Dames, Paris 17th。電話:+33 9 73 52 07 14。

食家之選:La Rallonge。這間餐廳以大蝦卷、松露意粉、雞蛋料理等菜式馳名,同時亦供應沙甸魚罐頭和精緻熟食。地址:16 rue Eugène Sue, Paris 18th。電話:+33 1 42 59 43 24

西班牙Tapas精選:Pessic。這間餐廳選用大量西班牙進口的地道材料,以本地啤酒或雞尾酒,配上西班牙火腿炸丸子以及豬肉卷,讓您可以細嚐西班牙風味。地址:102, rue du Temple, Paris 3rd。電話:+33 9 54 33 10 11。

科西嘉菜:A la Main Le Comptoir。屬於法國領土的科西嘉島素有「美麗之島」的美譽,餐廳選用島上出產的肉類及芝士入饌,並加入罐頭沙甸魚及自家製熱狗,讓菜單選擇更豐富。地址:31 rue Saint-Sauveur.Paris 2nd。電話:01 40 26 37 65。

意式風味:Tappo。這家餐廳供應威尼斯開胃小食Cicchetti,包括意式肉腸、醃製肉品、burrata水牛芝士、烤蔬菜、煙燻劍魚和意式脆多士等等,盡情享受意式美味!地址:19 rue Commines, Paris 3e。電話:01 42 76 0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