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感受仲夏夜的巴黎氣息嗎?我們為您精選巴黎與別不同的露天酒吧及餐廳,美食美景互相襯托,令人心醉。以下為您一一介紹。

最有氣氛:Ground Control。這個知名快閃市集已進駐沙羅萊站廳(Halle Charolais),而這次已是第三次開業。這裡林立了各式露天的小餐廳和小食檔,您也可以沿著小菜園、塗鴉牆和躺椅與三五知己消磨時光,這裡也是舉辦展覽的場地。地址:81 and 87 rue du Charolais, 75012 Paris。www.groundcontrolparis.com

最美風景:Moncoeur Belleville。這間餐廳的露天座位位於貝爾維爾公園(Parc de Belleville)的庭院廣場中,能居高臨下一覽巴黎的絕美景色,餐廳供應新鮮即製的自家菜式。地址:1 rue des Envierges, 75020 Paris。

消暑一下:Dépôt Légal。這間餐廳緊鄰巴黎皇家宮殿的花園,餐廳歷史悠久,建築物本身便是受保護的古蹟。穿花拂柳,走到茉莉花叢遮掩的露天座位,小酌一杯莫斯科騾子、品嚐Bellota Bellota火腿,或由大廚Christophe Adam製作的糕點。地址:6 rue des Petits Champs, 75002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