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認為漢堡是垃圾食物,便跟不上潮流了。漢堡雖然是美國食物,卻在巴黎卻捲起前所未有的風潮。記得到這些巴黎美食餐廳一嚐美味的漢堡。

Le Dépanneur有機漢堡
這間餐廳的幕後團隊是巴黎首輛美食車Cantine California,他們以鬆軟的麵包、有機法國肉類及農家車打芝士製作美味的漢堡,還有以大量牛油果為主的Cali’Classic,極受歡迎,讓人欲罷不能。 27 Rue Pierre Fontaine(巴黎第9區)。www.ledepanneurpigalle.com

紅孩兒市集(Marché des Enfants Rouges)的外賣漢堡
提供布里歐麵包、諾曼第及皮卡第牛肉、農家芝士、煙燻煙肉及香辣芥末醬,無論任何食材均由小農自家製作。速食不如慢食! 39 Rue de Bretagne(巴黎第3區)。

Big Fernand的創意漢堡
菜單選擇繁多, 除了經典芝士漢堡外,也提供雞肉、牛肉及羊肉漢堡,並以法國本地肉類及法國生牛奶芝士為食材,更配以即場預備的新鮮香草及蔬菜。
55 Rue du Faubourg Poissonnière(巴黎第9區)。請於www.bigfernand.com尋找其他分店。

位於Le Ruisseau的素食漢堡
讓素食漢堡顛覆您對漢堡的想像!鷹嘴豆、胡蘿蔔和小茴香餅搭配小黃瓜、洋蔥和白醬的漢堡,令人垂涎三尺,而且自家製漢堡包的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65 Rue du Ruisseau(巴黎第18區)。www.leruisseaubur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