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處的世界忙碌、嘈雜,網上世界亦迫使我們要不斷與人保持連繫,我們似乎無法享受片刻寧靜。放慢腳步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也沒有空間思考人生,重拾人與人之間真實的關係。我們都知道長期生活在噪音下會影響健康,因此任何讓人放慢腳步、聆聽大自然聲音以及獨處的機會,對身體絕對百利而無一害。以下三個度假目的地能讓您放下身心的壓力和疲勞,找回心靈的平靜,是幾天甚至幾星期度期旅行的理想選擇。

位於法國韋科爾區(Vercors)的La Pensée Sauvage。到訪這片位於法國郊區深處的山區,在靜謐的大自然環境包圍下遠足,讓身體進行排毒。任何旅客都可以瀏覽www.lapenseesauvage.com,參加遠足之旅。

位於普羅旺斯的Le Mas Fontefiguière。Le Mas Fontefiguière是Relais du Silence酒店聯盟的其中一員,這裡能讓人放鬆心情,進行冥想,並提供健康的餐飲,安祥寧靜的氣氛讓您重拾活力,徹底放鬆身心。

L’Abbaye de Lerins。您最多可在這裡留15天,在全然寧靜的環境中,更能讓您自我反省,並與居住於此的僧侶一起用膳和做日常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