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伸展雙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妨前往這幾個綠廊道來一趟鐵馬行。

數小時的旅程
La Coulée Verte素有巴黎綠廊步道的美譽。前往巴黎第12區,沿著這條經重新規劃、串連巴士底區以及Périphérique環路的軌道騎車,欣賞這條位於城市中心、全長4.5公里的綠色廊道,盡情呼吸新鮮空氣。

半日遊 
印象派島(Impressionists’ Island)。這座位於巴黎西面的小島嶼因印象派畫家而得名,莫奈、雷諾瓦、西斯萊和畢沙羅當年都喜歡到塞納河畔繪畫。全長14公里的自行車道散佈了一些知名作品的複製品,讓人沿途也可感受巴黎濃厚的藝術氣息。從RER的Chatou-Croissy站下車即可前往印象派島。

全日遊
馬恩河畔自行車道Les Bords de Marne。離開巴黎前往萬森納(Vincennes),沿著流經聖莫里斯(Saint-Maurice)至橋連城(Joinville-le-Pont)蜿蜒的馬恩河騎車,寧靜舒適的郊野氛圍,與各種舊式的戶外「Guinguette」咖啡店,莫不令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