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健美纖體的有效方法,超模的建議最有說服力。 無論有沒有教練協助訓練,許多超模都深諳健身之道,既能訓練全身上下的肌肉,又不會令體型變得壯碩。我們總結出三種最受歡迎的運動:

拳擊
化身為Constance Jablonski和Toni Garrn,走進拳擊場上一展身手吧!拳擊集快速動作、有氧和跳繩等運動於一身,是一種全身運動,也能鍛鍊心臟機能。拳擊也有助改善身體協調能力和靈活度。如果您覺得無處可宣洩爆棚的能量,不妨試試拳擊。

健身
Karlie Kloss及Kate Upton都熱愛健身,不過我們要介紹的不是以往那種健身方法,而是一種嶄新的健身運動。這種肌力訓練將身體負重動作和運動,結合防止身材變得過於壯碩的輕量負重運動。想獲得最佳效果,可以在教練的指導下開始訓練,讓教練為您設定合適的組數和次數。

普拉提運動
普拉提運動於上世紀20年代發明,Miranda Kerr和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都十分熱愛這項運動。這項運動要維持像瑜伽般的動作,您可以在軟墊或機器上進行,以練出人魚線,同時鍛鍊核心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