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有看錯,我們要介紹甜品。不過這些甜品全部來自Tess Master令人垂涎的「Blender Girl Smoothies」系列,是Blogger Sarah Britton所創作的美味果昔,Sarah Britton更是mynewroots.org的創辦人。這些果昔不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及E、纖維和鉀,其繽紛色更為整個夏日增添熱情。

藍莓撻果昔

540 ml無糖杏仁奶、大麻籽奶或米奶、45g無鹽腰果、30g經浸泡的燕麥、2湯匙楓糖漿、1茶匙奇亞籽、½茶匙肉桂粉、320g急凍藍莓。

將植物奶、腰果和燕麥放入攪拌機攪拌約1分鐘,或直到材料攪拌至稠狀。加入剩餘材料,再攪拌20秒。倒入楓糖漿,然後加一匙馬基莓粉、適量亞麻籽油和少量椰油,以增添風味。

神奇的芒果果昔

1 1/2杯(360ml)鮮榨橙汁、1/2杯(120ml)水(可按需要增加)、1/2個中型牛油果(去皮去核)、1/2茶匙青檸皮茸、1/8茶匙小豆蔻碎、2杯(320g)急凍芒果、1/2杯(62g)冰塊。
將所有材料倒入攪拌機,以高速攪拌30至60秒,直至材料變成濃稠果昔狀,並按需要加水。調味料方面,可加入1/2茶匙小麥草粉、1茶匙奇亞籽或1茶匙亞麻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