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液?

持久濃密睫毛膏
持久濃密睫毛膏
HK$250.00

您在尋找那夢想中的睫毛液嗎?或者想打造豐盈睫毛, 令眼妝更奪目迷人?按照Clarins指南找出您的perfect match。

1. 選擇合適的顏色

首先,您需要找出適合您雙眼顏色的睫毛液。如果您擁有藍色眼睛,最適合使用藍色或黑色睫毛液,令湛藍眼睛更加突出。綠色眼睛的女性也可以用同一個法則來揀選睫毛液,不過要避開綠色,可以改用啡色、梅紅色或紫色。如果您擁有啡色眼睛,任何顏色都適合您,任君挑選!

2. 選擇合適的妝效

想要纖長、捲翹還是濃密的效果?Clarins睫毛液為您打造濃密美睫,打開雙眸。如果您想擁有豐盈睫毛,可以試試持久濃密睫毛膏,輕掃幾下就能增厚睫毛,營造深邃感,雙眸一攝迷人。輕輕一掃,睫毛變得更豐盈纖長,營造奪目妝效。華麗美睫,令人心動!

3. 100%持久不脫

如果希望睫毛液由早到晚都持久完美,可以使用雙重定型睫毛啫喱,這款睫毛定型啫喱由Clarins獨家研發,能有效保護睫毛液。只需在一般的睫毛液上塗上一層,就能提升睫毛液的防水和防汗效果。您也可以用來梳理和塑造眉形,讓整體妝容更完美。

您可能會喜歡

同一類別的問題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閱讀Clarins小貼士,學習如何在任何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啞緻和漆亮唇妝、保濕配方和多款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