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pa護理

凝聚Clarins的護膚智慧與知識,結合專業按摩手法以及高效護膚產品,為您訂製專屬護理體驗。如果您生活忙碌,無暇前往美妍中心享受護理服務,Open Spa就是您的首選!

30分鐘,成就更好的自己。

10分鐘私人諮詢及20分鐘護理,可即時達到護膚效果,
為肌膚帶來舒適感受。

護理服務:

Clarins以顧客的角度為出發點,按照您的喜好訂製切合您所需的護理服務。了解我們提供的護理服務。

告別乾性肌膚

告別乾性肌膚護理

讓肌膚恢復柔軟舒適,
迎接每日挑戰!

 

纖顏V臉

纖顏V臉

排水護理,緊緻肌膚,提升輪廓,令面部線條更立體,讓您在任何角度均展現美麗容顏。

 

速效抗老護理

速效抗老護理

肌膚變得鬆弛,不再緊緻有彈力?誠意為您介紹此緊緻肌膚護理,
同時令肌膚變得更柔滑,有如獲得充分休息。

 

SOS排毒護理

SOS排毒護理

排走肌膚毒素,注入健康養分,
瞬間擁有健康美肌!

 

男士肌膚護理

男士肌膚護理

男士專屬護理,賦活肌膚,注入新活力。

 

眼部基礎護理

眼部基礎護理

閉上雙眼享受護理服務,即時撫平眼周肌膚,煥發春青活力。效果立即看得見!

 

全身舒壓護理

全身舒壓護理

紓緩肩頸、頭皮及雙手疲勞,放鬆繃緊的肌肉,喚醒身心。

 

專門店

CENTRAL BUILDING / 中建大廈 Shop 210, Central Building,
1-3A Pedder Street
中環畢打街1-3號A中建大廈210 店 香港

SOGO CLUB 14/F, SOGO Club, 555 Hennessy Road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SOGO Club 十四樓
Causeway Bay / 香港

FESTIVAL WALK / 又一城 UG-13, Festival Walk,80 Tat Chee Avenue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13店
Kowloon Tong / 香港

有任何疑問嗎?

1. OPENSPA護理是甚麼?

OpenSpa護理薈萃Clarins的植物護理智慧和獨家按摩手法,在30分鐘的護理中呵護面部肌膚。我們在專門店設有舒適的OpenSpa專屬椅,讓您放鬆安坐,並由Clarins美容師提供10分鐘私人諮詢及20分鐘護理,結合Clarins專業按摩手法和高效產品,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美容師會在護理結束後為您化妝,讓您自信美麗地踏出專門店。

2. OPENSPA護理需要預約的嗎?

顧客可以預約或臨時到店享受OpenSpa護理服務。不過,我們建議您提早預約,以便您選擇想要的日期和時間。

3. 我需要提早到達嗎?

我們建議您在預約時間之前幾分鐘到達,您可以做好準備,放鬆一下,全心全意享受OpenSpa護理帶給您的愉悅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