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Open Spa護理之前,我要做甚麼準備呢?

1. OPEN SPA護理是甚麼?

Open Spa護理薈萃Clarins的植物護理智慧和獨家按摩手法,在30分鐘的護理中呵護面部肌膚。我們在專門店設有舒適的Open Spa專屬椅,讓您放鬆安坐,並由Clarins美容師提供10分鐘私人諮詢及20分鐘護理,結合Clarins專業按摩手法和高效產品,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美容師會在護理結束後為您化妝,讓您自信美麗地踏出專門店。

2. OPENSPA護理需要預約的嗎?

顧客可以預約或臨時到店享受OpenSpa護理服務。不過,我們建議您提早預約,以便您選擇想要的日期和時間。

3. 我需要提早到達嗎?

我們建議您在預約時間之前幾分鐘到達,您可以做好準備,放鬆一下,全心全意享受OpenSpa護理帶給您的愉悅感受。

4. 我應該穿著甚麼服裝?

進行OpenSpa護理並不需要脫下衣服,不過我們建議您穿著舒適服裝,以便我們可以進行頸部、肩膀和前臂的護理。

5. 如果我生病或皮膚敏感,適合進行OPENSPA護理嗎?

如有任何特殊需求,請在預約護理服務時告訴我們,以便美容師為您推薦合適的護理服務。如有任何疑問,請在預約前諮詢醫生意見。Clarins Spa並非醫療場所,所有護理服務均以紓緩和放鬆身心為主。

6. 我可以帶同嬰兒或幼兒前來護理嗎?

為安全起見,同時讓您可以盡情放鬆和享受OpenSpa護理,我們不建議您帶同嬰兒或幼兒前來。

7. CLARINS的取消預約政策是怎樣的?

如欲取消或改期,請至少提前24小時通知我們。 如未能於24小時前通知我們,您須支付預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