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防曬護理系列

獨有植物多重保護配方
[抗紫外線]+[抗光老化]

獨有植物多重保護配方

Clarins 高效防曬護理系列獨有植物多重保護配方,蘊含抗紫外線複合物抗光老化複合物抗紫外線複合物由多種植物成分組成,提供SPF 30, 50 及50+ 極高防曬度,強效過濾UVA / UVB紫外線。而抗光老化複合物則由6種高防護植物萃取組成,防止肌膚因曬後脫水,抵抗皮膚因UVA帶來的光老化徵狀,保護肌膚免受陽光和游離基的有害影響。


系列產品提供由清爽至滋潤的質感 - 柔滑、透明,滿足各皮膚性質的需要。防水防汗,持久保護。

美麗與環保並存!

保護環境

Clarins高效防曬護理系列再次將環保意識融入產品的。

環保包裝:

泵管和樽身含有再造塑膠*。 紙盒和產品說明小冊子均以出產自可持續養殖森林的紙張
印刷。 Clarins採用環保包裝和獨一無二的配方來保護珊瑚生態,履行環保責任**,有效
維持生物多樣性和海床海洋生物的平衡而言,可謂舉足輕重。

不久曬太陽也能擁有完美古銅肌:

Clarins保護和美化妳的肌膚,讓妳可以安心曬出完美古銅膚色,同時避免在太陽最猛烈的時分曬太陽。時刻帶給妳無與倫比的觸感體驗,讓妳享受陽光普照的天氣。

*礦物防曬粉底和礦物防曬粉底液除外

**不包括美國線產品

保護海洋

Plastic Odyssey遠征隊

Clarins繼續與Plastic Odyssey團隊攜手合作,支持他們展開歷時3年的環球遠征之旅,提倡減塑和循環再用塑廢料,這也是第一艘以全塑廢料驅動的船隻。

為了實踐這項計劃,Plastic Odyssey開發了低技術型的開源解決方案,在船上就能將塑廢料轉化為能量,也能減少我們在生活中消耗的塑膠。

Clarins與Plastic Odyssey遠征隊擁有一個共同願景,就是尊重大自然和人類。

Plastic Odyssey團隊

Christian Courtin-Clarins是改變Clarins集團環保政策的重要先驅,他到亞洲旅行期間,海洋的狀況令他感到非常震驚。於是,他在1999年決定全面禁止Clarins銷售點使用膠袋,這是個相當有遠見的決定。自此之後,我們所有產品都以環保為設計宗旨,以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植物是Clarins集團產品的要素,我們採用來自有機農場的植物,也透過公平交易採購植物,體現我們尊重大自然和人類的理念。這種經濟活動能夠幫助當地社區建設基本的基礎設施,例如學校和醫療中心。

全球知名美容品牌Clarins與Plastic Odyssey合作,發展尊重大自然的循環經濟,為世界各地帶來持續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