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眼圈護理對策

Clarins嚴選一系列針對男性肌膚的眼部護膚品,每天使用,有助減輕疲態,重拾雙眼活力神采。

應該在甚麼時候使用眼部護膚品?
睡眠不足、血液循環較差通常會引起黑眼圈,只要出現黑眼圈,請立即使用有效的男士眼部護膚品,為眼底肌膚注入能量,重拾雙眸光采。Clarins提供多款男土專屬的眼部護膚品,應根據您的肌膚狀況選擇最合適的護膚品,這些護膚品不僅適合任何肌膚,每一款都具有緊緻功效,讓雙眼更立體迷人。活力抗倦眼部精華為肌膚注入能量,賦活肌膚,令眼部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更健康。如果您沒有任何眼部護膚品,可以試試太太的充電亮眼霜,這款護膚品能修護肌膚,並撫平眼周肌膚。

如何使用眼部護膚品?
男士眼部護膚品應每天使用,先取適量護膚品,以輕按的方式塗上,有助於肌膚代謝毒素。
若要發揮精華液的最佳效果,請使用Clarins的按摩手法。取少量精華液,由內至外輕輕塗在眼周,注意不要拉扯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