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萃取 廣藿香油 夏威夷果油 葡萄籽油 榛子油 甜杏仁油 Plant Gold ingredients Plant Gold ingredients Plant Gold ingredients

100%純天然

CLARINS首款精油乳液,結合經典蘭花護理油和100%天然乳液,質感輕盈柔滑、毫不油膩,輕輕一抹便融於肌膚。適合各年齡及膚質使用。

100%智能設計

突破性雙管樽身設計,一按同時泵出珍貴乳液及護理油,簡單方便,並於使用前一刻新鮮混合,讓肌膚更易吸收。

100%天然芳香

以天然植物的芳香帶來心曠神怡的感覺,讓人難以抗拒,為身心靈增添愉悅的觸感。 滋養肌膚、提升活力、煥發光采,適合所有肌膚和年齡。

CLARINS 植物金萃香薰護理系列

Jacques Courtin-Clarins在60多年以前提出植物香薰護理這種獨特的概念,共6款面部和身體護理油均以香薰精油與純植物強效修護力量完美結合為核心,並以最優質的植物提煉出最佳濃度的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