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成就不凡

Jacques Courtin-Clarins於1954年在巴黎創立首間美妍中心,並推出了第一套Clarins護理服務。我們糅合專業按摩手法以及不斷改進的高效護膚產品,精益求精,為顧客帶來更有效的護理服務。

創辦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的相片

女性是Clarins的根基所在,尊重和聆聽顧客心聲則是Clarins的成功之道。」

創辦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

CLARINS法式按摩手法

Clarins在傳承65年的美妍專業經驗中,發展出一套專業按摩手法,透過美容師的巧手,以恰到好處的力道,讓您親身感受Clarins的護膚智慧。每次護理期間,專業的美容師都會運用獨到的手法和力道,幫助刺激微循環系統和淋巴排水系統,讓您的肌膚更柔滑,從肌底散發光澤,全身感到輕盈自在。

美容師永遠照顧您的需要

CLARINS的專業美容師為您帶來優質技術及服務,每一位都經過嚴格培訓,並且不斷進修學習最新的護理技巧及皮膚知識,以提升服務質素。

植物科研:
累積多年的護膚智慧

Clarins產品結合了高效植物萃取和優質精油,研究團隊不斷創新,確保為您帶來卓越有效的護膚體驗。CLARINS PRO特效配方產品是最新植物科研和創新科技的結晶,專門用於美妍護理之中。

Clarins Pro特效配方產品雞冠花

Clarins專業護理。

半個世紀以來,CLARINS一直聆聽顧客及美容師的意見,深入了解不同人的身體及肌膚需要,設計出多款配合不同膚質及心情的護理項目。

正在提供身體護理的Clarins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