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美妍護理

Clarins美容師會在護理室為您提供護理服務,讓您享受恬靜的私人時光,身心靈都能徹底放鬆。美容師運用Clarins獨創的植物萃取產品,配合為您訂製的按摩手法,帶給您獨一無二的舒暢感受,同時令肌膚有即時而持久的改善。

尊寵呵護

為您貼心打造的護理服務,盡享放鬆時光。Clarins的專業美容師會深入診斷您的肌膚,揀選適合您的產品,以專屬按摩手法將產品功效發揮到極致。專屬肌膚護理,只為滿足與別不同的您。

美容師正取出Clarins乳霜和護理油置於精油碟中

護理服務

CLARINS至臻凝時修護

由Clarins專業美容師Marie Depoulain獨創的手法,結合Clarins的專業法式按摩技巧與亞洲傳統按摩技術,構成獨特而專業的按摩手法,能帶來針對性的即時效果。

Marie Depoulain

Marie Depoulain

了解更多
CLARINS PRECIOUS TREATMENTS

如何為美妍體驗作準備?

1. 預約護理服務後,我應該按預約時間準時到達或提前到達?

建議您於預時時間前15分鐘到達,這可給予您充足時間調節身心,並可提升您的美容護理效果,也讓我們有時間了解您目前的護理需求。

2. 護理服務進行期間,我會穿著甚麼?

對於大部份護理服務,美容師會請客人脫去部分衣物。至於身體護理,我們則會準備一般尺寸的用完即棄內衣。您的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責任,我們會準備舒適柔軟的白毛巾,讓您倍感放心。

3. 皮膚敏感,我是否適合接受CLARINS美容護理服務?

請在預約護理服務時告訴我們您的身體狀況或皮膚敏感情況,我們的美容師會向您推薦合適的護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