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必備護膚百寶袋

寶寶誕生時,亦不能忽視住院時的皮膚保養!美容與母愛可以兩者並存:即使身在醫院,您也可用Clarins的皮膚保養品組成您專屬的住院套裝,擊退產後的倦容,展現完美無瑕的肌膚。 立即查看以下的媽媽護膚用品介紹,為您的住院百寶袋做好準備!

最適合新手媽媽的完美醫院保養套裝

1亮澤肌膚

2調理身體

3紓緩疲勞

4雙唇更誘人

5寶寶第一件毛毛玩具

美麗媽媽護理套裝

美麗媽媽護理套裝

N/A

新手媽媽住院時應使用甚麼皮膚保養用品?

膚色暗啞無光、面容憔悴及肌膚缺水是產後大忌。在新手媽媽美容產品中,我們的晶瑩美顏霜絕對是住院必備的護膚產品。這款全城熱賣的Clarins亮膚產品專為疲倦和受壓肌膚而設,瞬間減淡疲倦的痕跡,是醫院護膚套裝中的首選產品。
晶瑩美顏霜可提亮肌膚,緊緻面部輪廓,重現神采奕奕的膚色。讓您的肌膚變得水潤平滑,全面煥發原有光采。您更可與針對眼周肌膚的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配合使用,為眼周減淡細紋,令雙眼回復光采。只需將精華眼霜輕柔地塗抹在眼周區域,即可改善雙眼疲倦無神和黑眼圈的問題,晚間使用效果最佳。想產後保持神采飛揚?立即把以上兩件皮膚保養品收進您的住院套裝中!

Olive tree

晶瑩美顏霜

N/A

住院套裝需要身體保養產品嗎?

新手媽媽最擔心產後出現妊娠紋,想預防及減少妊娠紋的產生,就要立刻開始使用抗紋身體乳霜。以輕柔的打圈方式將抗紋身體乳霜塗抹在大腿、腹部和胸部,有助減淡最近幾個月出現的妊娠紋。運用Clarins的塗抹方法可取得更佳效果,重獲肌膚的舒適感受。把抗紋身體乳霜放到您的醫院保養套裝中,助您提早預防產後的妊娠紋。

另外,使用保養香醍露亦可令您獲得健康舒適的感受。這是首款結合香薰療法和植物療法原理的淡香水,將植物的芬芳香氣及療效集於一身。立即前往選購各款媽媽護膚用品,並把產品組合成您專屬的住院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