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懷孕階段
煥發美麗神采

讓愛的故事揭開全新一頁。 無論您正準備迎接新生命的誕生,或是正在沉浸在寶寶出生的喜悅中,Clarins以多款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從面膜、面霜、精華液、身體護理到彩妝品,全面照顧您每個懷孕階段的需要,讓您時刻煥發美麗神采。

Clarins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系列 

在懷孕期間,身體和荷爾蒙都會產生變化,因此,Clarins特別推出專為孕婦而設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以天然植物的力量,全面照顧每位準媽媽的需要。水潤活肌保濕霜 - 輕盈乳霜水潤活肌雙重保濕精華蘊含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讓肌膚內的海綿鎖水因子以14倍激增,加上水溶性及油溶性配方,能有效地被肌膚吸收,迅速解決肌膚缺水問題。懷孕期間亦會遇到黑色素沉澱的問題,想有效預防孕期色素沉澱,可使用Clarins 的抗污染防曬霜 SPF 50 (透明色),能有效抵禦太陽的侵害,同時隔絕空氣污染,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除了面部護膚外,孕婦亦要注重身體保養,Clarins 的皇牌調和身體護理油,以100% 純植物萃取研製,能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減少妊娠紋,是孕婦必備的護膚品。Clarins香港網站中列明了各款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的簡介及價格,立即選購您的心宜產品。

 

以天然成份煥發 注入植物修護力量

Clarins是植物學美研專家,以天然植物萃取力量,把多種天然植物性成分加入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系列當中,全面照顧孕婦的需要,讓您在懷孕期間依舊神采飛揚,美麗迷人。

想知道有關孕婦的護膚和化妝品建議,以及一系列的孕期護理及美容秘訣?
立即點擊以下文章了解更多!

美容專業建議

美麗媽媽護理套裝

立即選購

重要事項: Clarins為新手媽媽提供體態的建議,但該建議並非要取代您醫生、助產士或物理治療師的建議。他們才是為您提供治療的專業人士,亦最了解您的身體狀況,您應遵從這些合資格人士的最終判斷。這裡的建議是根據Jacques和Olivier Courtin-Clarins所著的《Donner la vie en beauté》(《懷孕我最美》(Having a Beautiful Birth))手冊所提供的。

基本護膚品

面部

面部

孕期

黑色素 – 膚色不均 – 懷孕色素沉澱

 

疲倦 – 缺乏光采

 

缺水肌膚

 

產後

浮腫

 

CLARINS秘訣

油性肌膚

 

身體

身體

懷孕前

準備肌膚

 

孕期

肌膚 / 胸部不再緊緻

 

雙腿疲倦/乏力

 

妊娠紋

 

產後

體重增加

 

不再緊緻

 

蘊含植物修護能量的孕婦護膚品牌

Clarins以優質的植物配方製作孕婦適用的天然護膚品,悉心呵護每位香港的準媽媽。

孕婦護膚產品:
從植物發現美容護理

作為深受孕婦信賴的香港化妝品及保養品品牌,Clarins在過去60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從自然界中探索美容靈感,並以天然植物萃取作為孕婦專用保養產品中的核心成分。只要植物原材料與化學原材料的效果相同,我們更樂意採用植物原材料。所有Clarins研究員在研發創新的孕婦護膚產品時,都必須恪守這條黃金準則。

百里香

大自然:
美容研究室

Clarins研究團隊的一隊植物學家走遍世界,觀察和研究各種植物及其傳統效用,並想像這些植物如何應用於創新的孕婦護膚產品以及未來的美容產品上,讓Clarins發展了一套獨特的植物美容學。

深入了解我們的植物來源

植物科研

每種植物抵達Clarins實驗室後,都會經過分析、分解及測試,最後才會按照其展現的功效而選為孕婦專用保養品的成分。Clarins研究團隊運用各種科學資源,探索植物活性物質的美容功效,更研究植物成分加入護膚品後對孕婦肌膚的效用。

植物一直是我們產品的必要成分,也是我理念和所關注的核心。」

Jacques Courtin-Clarins

蘊含植物成分的孕婦必備保養品

  •  

    賦活雙精華

    這款孕婦適用的精華保養產品含有21種高效植物萃取成分,讓您持久煥發年輕動人神采。

  •  

    調和身體護理油

    護理油以100%純植物萃取研製,蘊含迷迭香和薄荷成分,可預防橙皮紋的產生。

  • 抗紋身體乳霜

     

    抗紋身體乳霜

    這款孕婦專用的抗紋保養產品加入了「植萃彈力複合物」- 蘊含有機綠香蕉萃取及積雪草甙,有效全方位提升肌膚彈性,並預防及改善妊娠紋。當中蘊含的甘草糖酸有助舒緩肌膚因拉扯而出現的不適感。

 

Clarins,致力實踐美麗承諾

Clarins作為香港知名的植物護膚品牌,除了推出一系列孕婦適用的化妝品及保養品,更致力履行對兒童及大自然的承諾,立即前往以下網站了解更多。

  • 社會責任

    Clarins參與社群工作 

  • Clarins
    x

    了解我們如何攜手合作,杜絕飢餓問題

  • 對美麗的追求

    這就是信任Clarins的原因! 

孕婦專屬護理

Jacques Courtin-Clarins於60年前在巴黎創立了第一所美妍中心,其新穎獨創的按摩手法打破了面部及身體護理服務的傳統,美妍中心內的物理治療師與美容師都紛紛開始提供此卓越服務。

Jacques Courtin-Clarins

這是一種源於觀察的手法,而我稱之為觸感交流。」

Jacques Courtin-Clarins

好好享受產前產後的私人獨處時光

At a Clarins spa

在Clarins美妍中心

Clarins不但研發出一系列孕婦適用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更在香港開設了提供孕期護理服務的美妍中心。我們的美容師不但採用Clarins的獨家孕期按摩手法及高效孕婦護理保養產品,更會提供專業的護理建議。護理服務期間不使用任何儀器,讓身心徹底放鬆,重拾活力,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立即前往了解更多。

At home with the Every Zone Experts

在家中享受全方位專業美妍護理

除了在Clarins的美妍中心享受孕期護理服務,您更可購買一系列孕婦專用的保養品,並配合獨家的按摩手法,把專業的美妍護理體驗帶回家中。立即前往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