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類與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Clarins 一直致力實踐創始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的宗旨。我們秉持著長遠的承諾,致力幫助有需要人士,
資助醫學研究,並為下一代保護地球。

對兒童的承諾

Mary's Meals

為了落實我們保護下一代的承諾,Clarins與Mary's Meals攜手合作,向世界上一些於最貧困社區生活的孩童提供校園膳食,一份膳食足以改變生命。

了解更多

對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美麗種籽」計劃

Clarins與PUR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植樹造林計劃。自2011年以來,已於全球種植超過80萬棵樹*。 *Pur

了解更多

對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Plastic Odyssey

Clarins是Plastic Odyssey的第一個官方合作夥伴,我們一直支持他們的環球遠征之旅,以對抗塑膠污染和建立全球當地回收網絡。

了解更多

對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當地社區

我們運用先進科技製作的配方,其源頭來自大自然最原始珍貴的植物以及守護這些植物的人們。探索我們一些公平貿易供應鏈,以及支持當地社區的計劃。

了解更多

對研究的承諾

關節炎基金會

關節炎基金會由Jacques Courtin-Clarins於30多年前成立,旨在資助慢性發炎風濕疾病方面的研究。每售出一瓶調和身體護理油,Clarins便會捐助支持關節炎基金會,以幫助盡早診斷病症和研發新的治療方法,為數百萬患者重燃希望。

了解更多

2025:Clarins加快腳步,實踐承諾

愛護地球

  100 % 採用可持續發展材料
  80 % 有機種植成分
  100 % 可回收包裝
減少我們 30 % 全球碳足跡

關懷他人

盡可能
追溯來源
促進公平
交易計劃
為全人類健康和
兒童福祉付諸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