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肌膚護理

產後身體感覺嬌嫩脆弱,應選用特別調配的產後護膚品。帶寶寶回家後,千萬不要放棄護理;在餵哺和照顧寶寶之餘,尋找一些空檔呵護自己。

產後體重通常會有所增加,如果您的目標是減重,請保持飲食均衡和定時運動!

產後任務:應使用甚麼緊緻護膚品?

九個月的懷孕過程令您的身體肌膚不再緊緻和失去光澤。選用全面的護膚系列,讓您的肌膚如獲新生。透滑身體磨砂去除污垢雜質和死皮細胞,助您緊緻身體曲線,留下柔滑的觸感,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您可配合調和身體護理油使用,提升肌膚彈性,留下清爽舒適的觸感。

產後應使用甚麼妊娠紋產品?

抗紋身體乳霜

抗紋身體乳霜

HK$610.00

以輕柔的打圈方式將抗紋身體乳霜塗抹在您關注的部位,有助減淡最近幾個月出現的妊娠紋。運用Clarins的塗抹方法取得最佳效果,重獲肌膚的舒適感受。

產後應使用甚麼塑身乳霜?

使用擊脂塑型霜,再配合均衡飲食,有助收緊腹臀曲線。
它提供瘦身、緊緻和塑型的三重功效。此外,其質感易於按摩,有助加速血液循環。這是擊退頑固脂肪的唯一方法。

擊脂塑型霜

N/A

應使用甚麼身體護理來去除水腫?

墨角蘭

排水身體護理油

N/A

如果您的下肢浮腫(主要成因是血液循環緩慢),使用以100%純植物萃取提煉而成的排水身體護理油(金雀花排水去腫,天竺葵調理肌膚,墨角蘭加速循環)可加速血液循環,緊緻身體及調理肌膚,留下絲滑柔軟的肌膚觸感。晚上在濕潤的肌膚上塗抹,從足部輕柔按壓至大腿頂部,效果更理想。這套自行按摩的手法有助提升產品的功效。

產後應使用甚麼對抗橙皮肌膚的產品?

「橙皮肌膚」是凹凸不平的肌膚,常見於大腿後側和臀部。很多人將之與橙皮紋混為一談。您可做一個小測試:將手掌平放在大腿上,然後向上拉扯肌膚。如果肌膚凹凸不平,這就是橙皮肌膚。橙皮肌膚的成因是組織鬆弛,不論纖瘦或豐滿的女性均會受到影響。

有甚麼產品能擊退橙皮肌膚?
Clarins超輕盈纖體精華抗橙皮肌膚塑身專家,有效收緊、緊緻並撫平肌膚,踢走「橙皮」外觀。精華蘊含塑身成分,重塑窈窕曲線。

榲柏葉

第7代 超輕盈纖體精華

HK$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