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年齡都滿載幸福 任何年齡都滿載幸福
任何年齡都滿載幸福

任何年齡
都自信快樂。

修護抗老護膚品

歐洲No.1尊貴護膚品牌*

60多年來,Clarins一直以高效植物和活性抗衰老成分的護膚品來呵護妳的肌膚。

*來源:NPD BeautyTrends®統計結果( 以2016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半島和英國4個國家內的香水專門店、大型零售商及高級知名品牌店的護膚品總銷售額計算)。

專為輕齡肌定製

多元活膚系列

專為輕齡肌定製。首創GPS 智囊科技,準確追蹤受氧化纖維母細胞,配合起絨草萃取,修復受損,抗氧活化,精準截擊第一道細紋,預防肌膚出現初老痕跡,重煥肌膚光采活力!

多元活膚日霜
起絨草

多元活膚日霜

減淡細紋
  • 明顯撫平初現細紋
  • 提升肌膚光澤
  • 改善膚色
Maribel Koucke
Maribel Koucke 衝浪者和旅行家
起絨草
起絨草
起絨草萃取具有抗氧化功效,修復受損細胞,為肌膚注入活力。

輕齡肌專屬修護抗老方案

賦活雙精華

賦活雙精華

多元活膚日霜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多元活膚乳液

多元活膚晚霜

多元活膚晚霜

專為輕熟齡肌定製

煥顏緊緻系列

專為輕熟齡肌定製。加入袋鼠花萃取,深入並強化彈力源頭,增生膠原蛋白,猶如為肌膚加入彈簧,有效煥活緊緻彈力根源,重遇緊緻年輕!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日霜

抗皺∙緊緻∙提升
  • 讓肌膚恢復活力,更顯緊緻有彈性
  • 提升輪廓
  • 減淡皺紋
Monica Vaughan
Monica Vaughan 充滿熱情的企業家
袋鼠爪花
袋鼠爪花
袋鼠花萃取增強細胞真皮層更新,
煥活緊緻彈力根源。

輕熟齡肌專屬修護抗老方案

賦活雙精華

賦活雙精華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晚霜

煥顏緊緻晚霜

專為熟齡肌定製

極緻活齡系列

專為熟齡肌定製。以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 針對荷爾蒙轉變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深層修復﹑滋潤飽滿﹑淡化色斑﹑
提升輪廓,重喚活齡肌膚!

極緻活齡日霜
有機哈倫加那葉

極緻活齡日霜

修復∙滋潤∙飽滿
  • 瞬間提亮膚色,撫平肌理
  • 深入肌膚各層進行修護
  • 減淡深度皺紋
  • 明顯拉提和對抗肌膚鬆弛現象
  • 深層滋潤保濕
Leticia Herrera
Leticia Herrera 飲食與生活品味專家
有機哈倫加那葉
有機哈倫加那葉
有機哈倫加那葉,刺激膠原蛋白製造,
強效撫平深紋、重喚飽滿肌膚。

熟齡肌專屬修護抗老方案

賦活雙精華

賦活雙精華
 

極緻活齡日霜

極緻活齡
日霜

極緻活齡晚霜

極緻活齡
晚霜

「任何年齡都滿載幸福」短片 「任何年齡都滿載幸福」短片

保護肌膚的3個步驟

第1步暖和產品
1
3秒

暖和產品 取適量面霜,將產品置於掌心暖和至肌膚的溫度,讓產品能立即發揮效果。

第2步塗抹
2
8秒

塗抹 雙手以正常力道將護膚品均勻塗抹在肩頸部位,能立刻帶來舒適的感受。

第3步輕輕按壓
3
16秒

輕輕按壓 使用排水按摩手法激活肌膚天然再生循環,煥發肌膚原有光澤,維持肌膚的緊緻度。臉頰和額頭各3次,肩頸部位5次。

有任何疑問嗎?

讓我們的專家為妳解答

為甚麼要相信Clarins的修護抗老產品?

60多年來,Clarins研究團隊不斷為各種肌膚研發創新的修護抗老護膚品。作為 植物科研的專家,我們的研究人員一直致力尋找更有效的嶄新成分,以預防和減少皺紋細紋出現。我們更會透過介紹 專業護膚方案及手法 使產品得以發揮,達致最佳功效。日夜呵護妳的肌膚,讓妳每天綻放美麗光采,就是我們的理念。

哪些活性修護抗老成分是植物萃取?

我們識別出提升肌膚抗氧力、保濕和加強彈性的功效的天然活性成分。再從植物取出修護抗老成分,包括阿爾卑斯玫瑰、蘆薈薑黃、罌粟花和猴麵包樹等。這些抗老植物萃取可見於我們的修護抗老面霜、重點護理精華抗皺眼霜

哪種修護抗老面霜可針對早期出現的細紋及皺紋?

多元活膚系列專為輕齡肌定製。多元活膚日霜 已經成為許多女性的第一步修護抗老產品。這款面霜蘊含天然成分,質地舒適水潤,採用有機起絨草萃取,能有效撫平早現皺紋,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澤。每天早上使用可讓肌膚保持水潤,煥發青春活力。晚上可以使用 多元活膚晚霜。每次使用前可先塗抹賦活雙精華,讓肌膚充分吸收後,再使用保濕霜,以達至更佳效果。

有甚麼修護抗老面霜適合輕熟齡肌使用?

煥顏緊緻系列專為輕熟齡肌定製。要為肌膚瞬間撫平皺紋細紋,我們的煥顏緊緻日霜 是理想之選。這款抗皺面霜含有袋鼠花萃取,每天使用能使肌膚明顯變得豐盈緊緻,展現青春美肌。絲滑質地能輕易融於肌膚,立即煥發光澤,重塑臉部輪廓。每天早上將賦活雙精華與煥顏緊緻日霜和煥顏緊緻眼霜一起使用,晚上再使用煥顏緊緻晚霜 ,就能達到極致的修護抗老效果。

甚麼產品最適合任何年齡真正有效擊退衰老痕跡?

Clarins皇牌抗老賦活雙精華配方採用水油2:1親膚「黃金比例」,有助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保濕、滋養、活氧、再生和防禦。我們熱賣的抗皺精華蘊含高效抗老植物萃取,包括促進透明質酸合成的生命之葉,還有鞏固肌膚天然屏障的 藜麥,能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和彈性。賦活雙精華蘊含Clarins最新發現的植物成分,在肌膚上發揮最佳功效,重現年輕美肌。

有甚麼修護抗老面霜適合熟齡肌使用?

極緻活齡系列專為熟齡肌定製。極緻活齡日霜為肌膚高效修復及保濕。這款抗皺面霜富含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治癒之樹」有機哈倫加那萃取,能深入肌膚各層進行修護,讓肌膚重塑緊緻飽滿輪廓,更顯亮麗、彈滑和光澤。每天早上使用 Clarins極緻活齡精萃後塗抹面霜,可有效修護和提拉肌膚。重拾飽滿緊緻輪廓

最有效的修護抗老程序是甚麼?

每天使用修護抗老日霜晚霜眼霜,能使肌膚更顯年輕有彈性。Clarins有多款抗皺乳霜,適合各種膚質(正常、油性、混合、乾性和極乾)和不同年齡人士。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面部磨砂 膏去除死皮細胞,有助其他產品更有效發揮作用。妳亦可以使用面膜,重點護理肌膚。我們設有多款專業抗老產品系列,將使妳的肌膚恢復柔軟、緊致、均勻的色調和華麗的光澤。

美容諮詢 美容諮詢

妳的美容諮詢

輕掃即可找到專屬妳的護膚品推介。

最佳送禮之選

贈送Clarins美妍護理禮券,讓您的擊愛放鬆身心,容光煥發。贈送Clarins禮品套裝給好朋友,或為她貼心打造個人護膚方案,讓她渡過驚喜難忘的生日。
使用經典產品如調和身體護理油或保養香醍露,讓準媽媽盡情享受放鬆。不要忘記,在母親節要送上活肌亮膚套裝和煥發光澤套裝。
不論任何場合,Clarins的獨家禮遇總是最貼心的禮物! 請瀏覽美容FAQ,了解更多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