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十分重要:肌膚透亮,煥發光采!

在懷孕期間為面部和身體去角質,可為準媽媽帶來舒適愉悅的感受。Clarins建議每星期使用去角質磨砂膏一至兩次。

為甚麼在懷孕期間要去角質?

為面部和身體去角質是讓肌膚宛如重獲新生的最佳方法。在懷孕期間可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我們甚至非常建議使用。去角質磨砂膏能清除肌膚死皮細胞和污垢雜質,留下柔軟細緻的肌膚觸感。去角質是提升肌膚彈性的方法,能夠在隨後使用乳霜時加快吸收過程,並有助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顯著促進肌膚活氧。歷時九個月的最終測試證實,去角質亦有助保持肌膚良好狀態。

懷孕期間應使用甚麼去角質磨砂膏?

透滑身體磨砂

N/A

Clarins建議您嘗試使用兩款去角質磨砂膏,一款適用於面部,另一款適用於身體。

溫和去角質清潔霜 的配方含有微粒,可去除面部污垢雜質和肌膚死皮細胞,同時緊緻毛孔。肌膚變得更清爽柔軟,肌理變得細緻。每星期使用兩次,令肌膚綻放光澤。

透滑身體磨砂 含有竹子粉,可清除身體肌膚的粗糙角質和污垢雜質。它能喚醒肌膚,締造如嬰兒般柔嫩的觸感。懷孕期間,不妨在潔淨的肌膚上使用這兩款去角質磨砂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