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可如何預防懷孕期間的黑色素沉澱?

懷孕色素沉澱是荷爾蒙突然轉變後帶來的不良影響。Clarins提供專業建議和防曬產品,助你預防及減緩懷孕期間的黑色素沉澱。

懷孕黑色素沉澱是甚麼?

孕婦普遍都有孕期黑色素沉澱的問題,這種黑色素沉澱通常出現於額頭、雙頰和眼周肌膚等局部位置。孕婦在懷孕期間有黑色素沉澱,是因為懷孕令體內的荷爾蒙分泌產生重大轉變,一般孕婦會在懷孕第四至六個月出現色素沉澱。我們建議準媽媽避免暴露在陽光下,並使用合適的防曬產品,預防及減緩懷孕色素沉澱的出現,讓肌膚時刻得到最佳的保護。

孕婦應使用甚麼防曬霜來預防懷孕黑色素沉澱?

軟雀花

抗污染透白防曬霜 SPF50 (透明色)

N/A

即使身在都市,我們仍然建議準媽媽出門時使用高系數面部防曬乳霜、乳液或噴霧。 抗污染透白防曬霜 SPF50 ,可抵禦太陽對肌膚的侵害,而且適合搭配任何類型的保濕霜。要有效預防孕期色素沉澱,就要盡量避開在猛烈的日照時段出門。出門時,定時補塗Clarins一系列孕婦適用的高效防曬產品,避免受到紫外線的侵害。Clarins香港網站中列明了各款防曬產品的簡介及價格,立即以不同防曬系數及質感的防曬霜,來懷孕期間的預防色素沉澱。

如欲全年無間地展現美麗的古銅色肌膚,不妨考慮使用
面部日曬防謢霜,從而避免受到紫外線的侵害。